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0:46: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購物頻道之歐巴喪的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我說女人上了年紀

錢花的地方 就很詭異

像我媽,又不捨得自己穿好的

又不捨得自己吃好的

皮夾也不過250塊

衣服也都很便宜

你說他花錢幹嗎?!

XDDDDDDDDD


有一種東西 叫做電視購物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吧

像什麼~東森啦

富邦MOMO~

等等等等...

諸如此類的電視台

沒事就會說促銷什麼東西啦

豬保首飾 3C產品阿

婦女用品 化妝品阿

廚房用具等等等等....

= =我們家的媽媽和大阿姨

最近整個迷上電視購物

連我姨丈也愛上

之前去買了一隻什麼手錶

聽說還名牌勒~~

我媽最喜歡的就是包包啦~收納盒

好用的東西= =

剛剛他就看到一把拖把...

不用懷疑,就是拖把

兩支拖把 送什麼刀子阿

800多塊= =

他電視上面示範阿

他說很好拖 但是我看他多的地方都是乾淨的阿= =

拖過之後看起來當然乾淨...

我就說 你又要買 他都是狗屁= =

他多的地方都是乾淨的 拖個屁阿




結果我媽還是買了....









奉勸各位 當您母親再看這種購物頻道的時候

快快給他轉掉

免的花冤枉錢XDDDDDDDDD




不過有的時候他們的東西是真的很好用啦= =


購物頻道真是歐巴喪得天堂啊!




台長: 有人陪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