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3:41: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分的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比比Q即時通,被我把氣氛弄不好了...比比Q的心情感覺變得不好了~

其實,我都做好最不好的打算了,也想到撐不下去時要如何應變...只不過,相較於三個月前申請學校時的想法,跟去了一趟英國和比比Q在一起的日子之後,我的想法有點不一樣了...

現在的我覺得跟比比Q在一起是比較重要的!當然我還是想去日本,更希望可以跟比比Q一起去,可是比起這些,能跟比比Q在一起生活才是最高...

如今,雖然終於可以圓多年的夢了...但是並沒有太大的興奮,去了一趟英國後,覺得先跟比比Q把婚結一結,共同生活一陣子,晚些去日本也無所謂!

爲了去日本的事還讓比比Q替我操心,心情變得不好...在這個比比Q交論文的倒數的時刻,我實在太遜了,明知道比比Q的個性,我還哪壺不開提哪壺...

失敗...

台長: 咖稱桃~~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