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05:11: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1/14)商概調課,
所以是從早上八點五十上到下午四點半,
我一早八點11就到了,
可是遠遠就從全家看到小阿信的車停在那兒,
也就是說 他早就到了..
下午考完試回家,
繞去友愛街買泡芙和甜甜圈,
其實我不想吃,
是想買給小阿信吃的,
也就是說 買心酸的啦~
騎經自家門而不入,
恍恍惚惚到了他家,
停了大概一分鐘才走,
回到家,卻沒人在家,
打爸爸的手機也都沒人接,
於是 我第二次前進他家~
這次我有更驚人的發現!
他家…根本就有5台攝影機!!!
驚到!
看來~我的詭異行徑肯定都被發現了!
當我錯愕的要離開的時候,
一輛挺新挺高級的小休旅車開進來,
停在他家門口,
我看了一下,
是個年輕的女生,
可能是他姊姊吧..
果然是豪門~
頓時..我覺得自己很渺小.很渺小…
唉~一再的打擊是在警告我放棄嗎?
眼看著生日的倒數,
我的信心卻愈挫愈沒種,
我到底…
還該不該繼續”倔強”下去呢?

今天(11/15)
仁說:如果我生日送蛋糕給小阿信,他可能隔天就不敢來補習了~
我說:我也這麼覺得..
他說:他肯定會覺得你很恐怖.很變態!
我說:我也這麼覺得..
他說:他說不定會覺得蛋糕有下藥!
我說:我也這麼覺得..
...
說真的!那些假設.可能.也許.我都想過了..
說真的!我真的怕他會害怕.會退縮..
說真的!我真的在考慮打退堂鼓了…..

昨天(11/14)我上網到處亂看,
不小心被我查到他們以前二年級做的網頁,
哈~他的主題是我這輩子都想不到的:美式摔角
妙!
他比我還瘦ㄝ~居然對美式摔角有興趣..
而站主檔案,
他寫綽號是”酷利”&”小粒粒”!
妙!
他…真的妙!
謎一樣的男子~
令我失望的是他生日那裡打”??/??/??”
真可惜..37

今天(11/15)上午的下課啊..
小阿信跟他朋友就坐在我右前方那些長榮的人那邊,
不很高興..
他們和他們..不該在一起..
或許他變的離我很近,
但我卻感到些許兒的……悽..
因為不能一直看他,怕他害怕.怕他反感..
而且和他們在一起..會變壞啦~
我就是不喜歡.....

我剛剛(11/15)又去看他們學校的東西,
發現了1.2張有他的照片,
這兒可是我找到眼睛快脫窗才找到的呢!
真可愛~

仁說他今天(11/15)來補習班的路上遇到小阿信,
可是他(仁)故意轉彎,
他說小阿信飛過馬路!
是啊~他(小阿信)騎車真的很快ㄝ..

今天(11/15)中午午睡前,
仁聽我的推薦去10樓上廁所,
他說他遇到小阿信也去上廁所..

下午(11/15)閒聊的時候,
我說達可達的確很慢,
摧到底都追不上小阿信,
仁說:你本來就追不上!
對…他說的對…
我在倔強的鬼啊..
一個不男不女的小孩像變態似的巴著人家不放~
我得…好好思考..

台長: 你認錯人了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