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00:14:18| 人氣15,2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掉負心女



 

 

前幾天HBO播了一部片叫忘掉負心女 真的蠻好看的
我不想介紹這部電影了 反正也沒有人會看(因為之前介紹一堆影集跟本沒有人鳥 幹!!)
因為台灣沒有上映 但是在美國很紅
看了資料 說這部片花了砸3千萬但卻創造了1億的票房
裡面的歌劇似乎都是真的
要看去租dvd吧
台灣只有出dvd!!!

在裡面這首歌 打動了我!
真的很好聽
喜歡西洋舒情音樂的來聽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MaAf4ChGaA&feature=player_embedded

 

Old as Ancient Skies古老的天空
I've had these wandering eyes我有這些遊蕩的眼睛
but you took me by surprise但是你讓我感到吃驚
when you let me inside of you當你讓我在你心之中
Inside of you進駐你心
Inside of you進駐你心
There's got to be一定要
Some part of me我的部分
Inside of you進駐你心
Inside of you, I could cross this desert plane進駐你心,我可以穿過這個沙漠
Inside of you, I can hear you scream my name進駐你心,我可以聆聽你呼喊我的名字
Inside of you, while the stars unfold進駐你心,當星星初現
I've crossed me heart and I' ve crossed the world我已經越過我的心和整個世界
And I need you here and I need to be Inside of you 我需要你在這裡,我需要進駐你心


Now the flowers bloom現在是花開時期
I feel you creep into my room我感覺你慢慢走進我房間
And if this should be our tune如果這應該是我們的曲調
I'll die here inside of you我將要死在你心裡
And the world explodes世界爆炸
I've never been down this road我從來沒有在這條道路
Teach me how to glow告訴我如何燃燒
While I'm moving當我在行動
Inside of you進駐你心
Inside of you, the restless find their dreams進駐你心,焦躁不安的找到他們的夢想
Inside of you, this king has found his queen進駐你心,這個國王找到了他的皇后
Inside of you, all the stars unfold進駐你心,所有的星星初現
I've crossed me heart and I've crossed the world我已經穿越了我的心和整個世界
And I need you here and I need to be Inside of you我需要你在這裡,我需要進駐你心

Inside of you進駐你心
Bay blue藍色的彎
So say it's you這是你
To thoughts untrue不真實的想法
Who I woo我向誰求婚
It's you I woo是你
Through and through不停的穿越
And through and through不停的穿越
There's so much more than just a screw這裡不僅僅是個螺絲
Inside of you進駐你心
And I was blizzard blind我是盲人在暴雪中
Felt like I've lost me mind感覺我迷失了我的思維
But you've treated me so kind但是你對我很好
I don't know what to do.我不知道該做

台長: Howard
人氣(15,2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好看的 |
此分類下一篇:HBO在4月3號上映的影集The Pacific 太平洋戰爭
此分類上一篇:殺戮世代(影集)Generation Kill

amo
good...我現在在家的週末假期 就是看電影........

最愛的就是小品....這部片該去好好找找..

對了 台哥大有推簡訊換通話的服務嗎????
2010-03-18 00:41:52
版主回應
唱這首歌的名星也有在這部片裡面參與演出

真的好可惜這部片台灣沒有上映

所以很多人不知道!!



我跟你說個秘密.......


簡訊折抵通話這是我亂講啦= =

有的話你也不可能不知道吧.....
2010-03-20 00:48:07
JILL
呵~
好看!!!!
還有,我現在才看到你的影評.
Nice meet you.
2012-08-13 12:21:05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這麼慢才回!你好啊!!!!
2012-09-09 19:2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