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23:13:49|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你娘 死警察™

今天去看病拿了ic卡要掛號
小護士竟然對我說 你的卡讀不出來
說壞掉了!

很好 !
在去下一間 結果還是一樣
但....一出醫院的門一台警車就開來我旁邊
警察下車叫我出示證件..

機八 幹麻無緣無固就要臨檢我
我是長的很像壞人哦!
我也只不過理個大光頭阿!

不過很爽 我罵了旁邊的替代役!
「ㄟ..你看什麼看阿 當替代役勒 他媽的沒路用!!!」
誰叫你們沒事不去抓別人 來臨檢我
我可是守法的好公民耶!

媽的 難怪之前警察會被奪槍還被殺
一點警覺都沒有!
像我今天也可以殺你了辣...在部隊裡又不是沒受過訓練!!
要拿你的槍還不簡單!
只是今天生病又加上我是好人而已辣

所以死警察別以為你會沒事
死 只是你早晚的事!

被壞人打死 到不如像我們有機會的話我寧願戰爭掛掉
掯!

台長: Howard
人氣(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吐吐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FUCK~FUCU~!™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