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2:58:24| 人氣1,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心成就!™

我們不像是明星是鎂光燈的焦點,
我們不像在台上表演的演員,謝幕時有如雷的掌聲。

我們只是在心理默默的肯定自己,知道自己已經完成對自己來講不可能的任務
那就是「跳傘」
當時的我在軍卡上是這樣子想的!

回想當時所受的訓練就是為了跳傘,跳完傘通過才可以正式成為傘兵
為了這目的誰不是卯足了自己所有一切體力與耐力和毅志力去剋服一切的訓練
這過程只有自己知道!
訓練了一個多月該是我們上飛機跳傘的時候了
第一次空跳前一晚,我知道我是很安心的睡了,因為我看到我的班頭正在為我們禱告!在訓練時我並沒看過他禱告,當我看著他虔誠的唸的禱告詞我知道大家都開始緊張,大家都愛面子不講靜靜的躺在床上努力讓自己入眠;因為明天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時刻!

「左右機門第一波起立!!」
機上教官大聲喊著
蹋!!第一波用力的踏出左腳並且在身上背著快20公斤的裝備情況下還要安穩的從機上椅子站起來
「掛勾!!」
手拿著引張帶將掛勾掛上機上的鋼繩上面
「檢查引張帶!!」
手用力拉著引張帶檢查是否有勾緊,並拍前一員的屁股大聲報好
「向前划行!!」
握緊引張帶一步一步的腳不離地面的划向機門口
這時,我看著我班頭的背影想著,我一定要鼓起勇氣跳出去不能有任何遲疑,
我看到機門外的情況,是一片白色的看不到地面
「擋門!!」
看著班頭已經擋門了,我知道我在他後面真的很重要!當我看著班頭跳出去時我知道我只有一秒的時間,踏穩我的步伐並不能出錯,如果我出錯的話後面的弟兄一定會受影響!
「跳!!」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四秒鐘....
從原本在機上風聲很大很吵轟轟叫一下子變成很安靜只有微風輕輕畫過你的臉旁時,我知道我已經飄在半空中,並與天空結合為一的快感!

著陸時是最容易受傷的時候,衝擊力太大一定要把雙腿給夾緊,記得教官在登機前一在提醒跳出去之後不管怎麼樣腳一定要給我拼死的夾緊!!

大家笑了
我也笑了

著陸時我趕快的爬起來找我們的班頭!
並也找尋其他的弟兄。

5次的空跳加一次的夜跳,每一次都是說不完的話!
只是回想起那感覺只能自己去感受著
感受著第一次空跳默名的壓力和恐懼;也感受的安全著陸時看到自己安然無恙也看到其他弟兄笑的跟你招乎的樣子!
也體會的真正的同袍之情,一起接受挑戰一起從一個機門跳出去,每一個都是看著前方的背影,我也知道後面的你在看著我,我知道你不會背棄我,我敢跳你就敢跳;我們就是這樣子的激勵對方,互相望著對方堅定的眼神我們知道我們將蛻變成很悍很強的兵!

一路上都是這樣子互相扶持,1985梯的傘兵結訓時就只不過50幾個人,全台灣1985梯的傘兵就這50幾個!

座上軍卡要從空降場回營區時看的弟兄一個一個搖搖晃晃的睡著,而我在發呆,想著大伙們都超越了自己,大家都完成了對自己不可能的任務!


只是當你眼睛爭開面對著現實時,又有誰會知道你自己內心的成就呢?
英雄會被世人所遺忘;何況是我們呢?

又有誰會知道當我們跳出機門那一剎那時,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嗎?!

台長: Howard
人氣(1,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傘兵的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之中的一年四個月 "傘兵"™
此分類上一篇:傘兵小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