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00:23:01| 人氣8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的死黨 哈哈!!™

在今年9月9號的下午五點多接到一通電話
一位有一陣子未連絡朋友的電話打來
臨時的叫我過去藝人館
原來 在開國小同學會
怎麼會那麼臨時勒?
但一去我嚇到了
一位我的國小死黨10年沒見了

他出現了....(照片右手邊第一位戴眼鏡者)
讓我想起我們國小的種種回憶
小時候是多麼的無憂無慮
我們沒有負擔的笑著
我們天真的過著每一天
不必去煩生活上鎖碎的事情

看到你過的很好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其他人...雖然我們這幾年都有在相聚
但這次你們這些人都是之前沒出現的
雖然是臨時約的但來的都是之前沒出現過的
但你們都還在讀大學而我卻已經在當兵了
大家也都變帥了 變美麗了

希望在下次的同學會能在看到你們
雖然我們一樣都住的很近
但似乎因為生活圈的不同還有朋友的不一樣
都比較沒有連絡

但我們都一樣知道彼此大慨過的怎樣
不管怎樣 我們小時候是死黨
長大大家都還是朋友一場
希望大家都能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大家加油吧!!


台長: Howard
人氣(8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吐吐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到最後還是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臭婊子™

♥,,布丁
我媽最近不繳我的網路費 = = 她說我這樣睡比較飽ˋˊ

現在是電腦課上網才回話 >”<M

沒失蹤拉 千萬別跑去登失人口噢!!!^^

最近要等考試過了 才會開始再上網吧

別太思念我噢 哈
2006-11-14 21:41:18
隔著月台的相遇
看到你po的這張照片,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想想,要不是某次在車站的相遇,
我們真的已經好久不見了呢!
不要說大家都沒什麼變,
你自己也沒變哪!哈...

昨天只是突然想到,來看一下,
沒想到就看到這篇。
今天在外面吃飯的時候,
你又打電話給我,
一整個覺得很妙。

遠距離,本來就辛苦啊!
你們要互相體諒啦!
不要常假借交朋友,
就”亂把妹”喔!哈...
留這句,會不會害你有生命危險哪?
2006-11-15 22:4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