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3 20:28:4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還是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還是不愛】

你是愛我還是不愛
愛我的溫柔‧帶點淡淡的哀愁
還是不愛我的過度哀愁,僅賸餘一絲的溫柔
是我的牽腸掛肚讓你的包容產生鴻溝
還是你的理所當然使我的期盼漸離眼眸

愛我還是不愛
和你攜手打造的夢想殿堂,在雲端
是該安穩的降落地上
還是任它隨風而散
我不願這是一場清醒的夢
所有的等待,從眼前消逝在指縫

愛我不愛
老調一再重提難免傷懷
堅實的臂膀
厚重的胸膛,可以讓我託付的依賴
顛簸走來,信仰始終不改
相思千里外
我可以體會與現實對抗的無奈

你或將歸來
請告訴我:「愛我還是不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