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8 21:33:47| 人氣509| 回應1 | 上一篇

鬼話~鬼涼亭~1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手上的手錶

已經晚上11點40分左右

那表示離七月鬼門開還有20分

而我則是在陽明山上

傳說鬧鬼的涼亭裡面

為什麼我會在這地方

其實是我大學社團活動啦

我的社團名稱叫靈異現象社

顧名思義就是研究靈異現象

前幾天社長把社團人員都叫來

說要舉辦一個靈異現象實驗

實驗內容就是將一個人

在鬧鬼的地方

等七月鬼門開啟的時候

看會發生什麼靈異現象

這有點像一些靈異節目

把人放在鬧鬼的地方

用紅外線監視器看著

等發生靈異現象時

就可以馬上救援

並且看有沒有拍到靈異現象

只是這個實驗有點不同

因社團經費不足

只有一台V8加上一台數位相機而已

到時候真的發生靈異現象

也不會馬上有人來救

所以社長和其他社員

會在500公尺遠的地方待命

每隔10分鐘

社長會打一次電話看情形如何

如果沒人接的話

那表示出事了

社長他們會立即前來救援

可是沒人想當白老鼠

只好抽籤

想說應該不會被我抽到

整個社團有34個人

扣除社長和一些幽靈人員

也有25人

所以有25分之1的機率會被我抽中

到我抽籤時

我心裡把所有神求過一次

千萬不要被我抽到

我的手緩緩伸到箱子裡

拿了一支籤

打開一看

就是你了~去吧~皮卡丘

結果被我抽中了

這時的我真是無語問蒼天啊

我以後不在相信神了

接下來就是選擇鬧鬼的地方

其他社員因沒被選中

紛紛鬆了一口氣

所以都踴躍提供地點

有知名的鬼屋

也有墓仔埔跟亂葬崗

或者是死過很多人的地方

真是一群死貧道不死道友的傢伙

我還能說什麼了

每一個比每一個更狠

不過剛剛說到

本社團經費不足

所以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

也不能去太危險的

最後社長挑了一個地方

離我們大學不會太遠

而且這個地方也滿有名的

就是陽明山後山涼亭

傳說中

鬧鬼的涼亭



台長: ☆神秘☆
人氣(509)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話 |

御神主
哈ˋ送紅包啦。

˙˙御神主ˊˊ住 新春愉快
2014-01-10 03:5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