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4 22:56:01|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電風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大家可能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電風扇會恐怖呢?
當你聽到我所發生的事情
你就會了解
記的那時候的我
跟我三姐同一個房間
而床是上下舖所組成的組合床
她睡上舖我睡下舖
那一天的夜裡天氣很熱
而電風扇只有一支
所以把電風扇放在桌上
讓上下舖都吹的到
就這樣我也慢慢睡著了
半夜2點多的時候
突然感覺好像越來越熱了
於是起來看了一下
電風扇沒有在動
在仔細看一下
原來插頭被拔掉了
心想插頭是誰拔掉的啊
不過睡意滿濃的我
也沒想太多
把插頭插好讓電風扇繼續吹
然後回到床上繼續睡
過了不久
當我快睡著的時候
電風扇轉動的聲音慢慢消失
隨之而來的是越來越熱的感覺
這時心理在想
誰又把電風扇關起來
起來一看
眼前並沒有人啊
當我往電風扇一看
我整個人楞住了
電風扇沒有在動
是因為插頭又被拔起來
而插頭盡然好像有生命一般
在半空中浮了起來
就好像是有人在玩插頭一樣
可是我眼前並沒有人
這時插頭好像發現到我的存在
突然掉了下來
然後靜靜的躺在桌上
彷佛就像是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懷疑我是不是在作夢啊
就捏了一下我的臉
有點痛
會痛的話應該不是在作夢吧
我就突然叫了起來
衝出房間找爸媽
結果這一叫把我全家人都吵醒了
後來我把我看到的經過告訴他們
他們的結論是
我是在作夢不要想太多
叫我趕快再去睡
不要三更半夜吵醒家人
這時的我那睡的著啊
於是拿棉被包住全身
也不管會不會熱
就這樣撐到天亮
後來從那一天到現在
就沒有再發生過這樣的事
不過有時候看到電風扇
都會想起那一晚
我以後還會再遇到嗎?

台長: ☆神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親身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鬼影
此分類上一篇:怪異的老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