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9 19:34:25|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異的老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的那時侯
 
我跟乾姐兩人在金山逛街
 
大約7點左右
 
逛的也差不多了
 
就繼續往下一個目標淡水出發
 
沿路上幾乎也沒什麼車
 
大概現在是農曆7月吧
 
比較沒人出來遊玩
 
就這樣一路快騎到三芝的時候
 
在遠處的公車站牌下
 
看到有一個人對著我招手
 
我也不以為意
 
心想可能後面有公車
 
於是往後照鏡一看
 
後面根本連一台車都沒有
 
在往前看
 
那個人還是一樣對著我招手
 
當我跟他的距離漸漸接近時
 
我終於看清楚他的樣子
 
他的體型面貌應該是個中年人
 
大約40多歲左右
 
不過當我看到他的臉時
 
真的有一點害怕
 
他的臉面無血色
 
而且好像是人剛死不久的樣子
 
看著他還是不停的對我招手
 
心理整個毛了起來
 
就趕快加速離開
 
在往後照鏡一看
 
他還是一樣站在公車站牌下
 
對著我招手
 
於是我頭也不回的趕快往前騎
 
突然我乾姐問我剛剛那是不是人啊?
 
原來我乾姐也看到了
 
我回答不知道
 
如果是鬼的話
 
不可能會在後照鏡裡看到他的樣子
 
如果是人的話
 
他的樣子也太恐怖了吧
 
後來也無心在逛了
 
就把我乾姐送回家
 
而自己後來的日子裡
 
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當想起這件事的時候
 
都會有一個疑問
 
他是人還是鬼

台長: ☆神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身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恐怖的電風扇
此分類上一篇:鬼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