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01:11: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7:47分,傻到爆青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可真是爆笑、可笑到了極點 (炸)

早上,發現自己左手腕上的可愛兒童玩具錶的時間有出了些差錯
於是尋求了咱家寶貝女兒幫忙
之後,再也無下文

下午,身為班代的我、很不盡責的,居然翹掉下午四節課程
不過,這也不能說是翹課
因為選課時間還未到嘛、況且我也挺猶豫的阿
該死的商業空間設計 (爆)

很招搖的,在校門招了輛不大起眼的小黃 (原計程車)

到的目的地
大柚同我與寶貝女兒先找了間日是拉麵店歇歇腿
順道填補一下空洞的胃

炸豆腐好好吃阿,外皮酥內餡兒軟嫩
現在回想起肚子又開始抗議了 =..=
我果然與吃這動作永遠脫離不了干係 (狂炸)

大夥談天說地
突然問起 "現在幾點啦 ??"
於是我"優雅地"晚起左手衣袖
差點沒把拉麵給噴出來
上頭居然顯示著 "am7:47分"
阿現在是怎樣啦 ???
現在明明是正中午耶,高掛的太陽公公怎能忽視它的存在性
人越活越過去就算了
兒我卻是停留在原點
差點沒當場掀桌
由於反應過於激烈,不小心引起旁人注意 (羞)

"阿~~~~" 哀嚎生不曾間斷
該死的兒童玩具手錶,切忌、別為了可愛的東西大膽出手購買 (歐)

後來逛了好幾家雜貨舖,找尋重意的SCHEDULE BOOK
繞來繞去,還是買了那最原始第一本見過地 MOMO版本 (狂歐)

後來又差點被 "好X迪" 給騙去兩百元 (該死的小數目)
該死的公關姊,嘴巴說的可真甜
說什麼 "現在辦威力卡免錢,再送兩百元折價券、以及三小時歡唱費"
說的口沫橫飛,我這 出了名地"阿殺力江湖女子" 當然二話不說就要答應了
當表格轉交至我手中石,她卻開口 "這需要收工本費用兩百元"
靠 ! 是怎樣 ?? 老子我填表格手酸妳只是說幾句話就要收我兩百元???
二話不說,大柚馬上推掉這筆交易 (噗)
捲起褲管,走人

就在回程的途中
大柚提議想買點冷飲解渴
後來到了狀元府
正當我看著招牌想得出神時
居然看見 "義結金蘭" (炸)
即為 "金桔檸檬 + 芬蘭果汁"
前提是 我居然蠢到將這兩樣完全不同種類的飲料看成同一行
怎樣,猛吧 (無言)
記得下次來杯 "義結金蘭" 唄 (噗)



後記

今天在門市也鬧了許多笑話 (我天生就是個笑話唄)
幫客人結帳拾,居然差點沒被電線給絆住跌死摔個四腳朝天
也遇到突發狀況
發票居然運轉不能阿
我焦急著猶如熱鍋上的螞蟻
燙燙燙燙燙阿 一口一 (炸)
好在打電話給欣怡姊,向她求救
阿門 (誠心)

有位女客人來買菸
以下是我與她的對話
客人(以下簡稱s):" 我要一杯--- "
我:" 沉默 ------ " (忍住笑意,腹部肌肉已開始抖動中)
s:" 我要一包salem "
我: (一臉正經地將煙遞給她)

怎樣啦小姐,7-11何時變成飲料店 (狂笑)

今日整理倉庫,將廢紙箱擱置於店外
一位老奶奶將它拿去
我想這就歸納於今日之日.行.一.善 唄 m(_ _)m


pic﹡很蠢的人宗大雜耍,於拉麵店 pic by 大柚

台長: 皮包骨之某M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