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6:07: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 麼 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夜 裡 ((( 輾 轉 難 眠
發 熱 發 燙 我 難 耐
體 溫 直 衝 腦 門
雙 手 雙 腳 冷 得 發 抖
再 怎 麼 難 過 ___ 除 了 親 人 第 一 人 選 即 是 你

死 了 怎 麼 辦
我 不 要 就 這 麼 平 白 無 辜 為 了 一 場 莫 名 其 妙 的 病 因 而 香 消 玉 殞
來 不 及 抱 著 你
在 你 懷 裡 將 我 抱 個 滿 懷

脊 髓 因 子 惱 羞 成 怒
胃 裡 咀 嚼 翻 騰
好 似 抗 議 著 怎 能 就 此 離 去

頭 疼 發 熱
想 著 契 約 訂 生 死
死 了 遺 骸 將 填 入 北 國 最 深 處 雪 的 溫 度
心 ____ 埋 藏 至 你 喉 頭 深 處
這 強 而 有 力 個 鼓 動 告 知 著 你 不 能 離 我 而 去

不 能 乖 乖 的 請 /// ____ 待 在 原 處 等 待 我 的 羽 化 、 揚 羽 隨 我 而 去

台長: 仔TAN-TAN (麗)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