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01:07: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ad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晃 動 移 動 墜 落
在 這 座 空 城

斷 了 訊

在 冬 季 也 能 看 見 櫻 花 翩 然 瀰 漫

熱 河 裡
我 褪 去 假 意 肉 色 之 軀
沾 染 你 的 愛 液 溫 存

冰 凍 於 負 拾 仈 度 c 任 你 撫 摸 玩 弄

抱 緊 我 撕 裂 那 唇
穿 鑿 於 真 皮 組 織 之 下
是 我 兩 愛 的 見 證

要 你 愛 我
不 如 我 來
愛 你 無 須 作 假
打 破 規 則
擊 碎 那 惹 人 厭 的 第 參 肆 者

該 死

裸 著 赤 身
每 夜 每 晚 擁 著 黑 貓 入 睡

黑 白 交 雜 毛 色 amadis 我 命 名
暗 底 處 有 著 灰 階 身 影

哭 著
不 能

當 淚 灑 落
我 不 願 做 個 沒 骨 氣 的 女 人

早 晨
我 依 然 在 那 純 白 吐 司 上 裹 上 一 層 又 一 層
屬 於 你 的 果 醬

鼻 息 碰 觸
甜 美 香 濃 郁
咬 一 口
滋 味 迷 人

遲 早 都 要 你 看 著
我 瞳 孔 裡 映 照 著 的 黑 暗

你 的 喘 息 該 有 的 男 性 風 味
一 併 收 入

全 年 無 休

台長: 仔TAN-TAN (麗)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