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17:01: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t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stful
渴望的、想念的、依依不捨的、留戀的、愁眉苦臉的、沉思的。

戀情就在這段不再相往的日子中斷了訊!?...
幾月、幾星期、幾日、幾分、幾秒!?
淡忘...!?
還依稀記著專屬於你的那股濃濃氣息。
想念你、想擁著你。
何時才能再次重逢!?...

& you
是否在相同的風吹撫下、已逐漸長成的羽翼。
能再次與你共同遨遊這蔚藍天際嗎!?...

我總在夜深時刻。
撥放著那屬於你的旋律、輕重緩急。
各各都代表著這一切、我無盡的思念愛。

一直喜歡著、悄悄守護著。
是這份戀情!?這份苦情!?
明明看見、卻又摸不著。

這份突如其來的焦躁不安、又該為何其命名呢!?

燦笑鮮黃的耀眼,是穿插向日葵叢中你的蓬鬆髮線。
白皙的面頰、好看的頸項。
深深感受著你的溫度、雜亂的迷濛氣味。

遠方的你可好!?...
是否同我一樣,正念著那彼方被困於悲傷盡頭寂靜的那人。

希望你活得快樂、過得自在。
我等著你、等著那日,重逢相見,我的思念正濃化不開、纏綿般悱惻。

與你在一起的每日、都是珍貴的記憶。
所以、我等著,等著那日、即將來臨。

台長: 仔TAN-TAN (麗)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