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11:10: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 讓 我 飛
我 迷 戀 上 飛 翔 的 意 境
卻 遺 失 了 一 整 片 的 空 間

我 沒 有 自 我

迷 走 於 這 十 字 路 口 間

遊 走 
遺 忘 
迷 戀 
學 不 會

在 高 樓 之 間
呼 呼 的 風 聲 
似 乎 帶 著 你 離 走 後 的 訊 息 般

冷 冷 的 刺 鼻 的 空 氣 
充 灌 著 塞 滿 著 胸 腔
痛 得 心 灰 意 冷
只 好 學 著 浪 跡 天 涯 傲 慢 的 野 貓
高 傲 的 將 自 我 擺 放 在 最 高 處
不 怕 冷 風 吹 
不 畏 雨 滴 的 侵 襲

我 、 會 是 最 好 的 
即 使 意 識 翻 滾 

我 仍 然 是 原 處 的 自 我



不 愛 我


還 肯 愛 我

台長: 仔TAN-TAN (麗)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