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00:32:42|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1 / 4 灰 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帶我走,就這樣,別停留,別回頭、永遠......好麼?」

﹡ ﹡ ﹡ ﹡

搖晃的街登,閃爍霓虹,搖曳著影子,始終低頭不語向前行走 
直到與你的邂逅,那晚、夜很靜,空氣煩悶,我心冰冷、是你的溫暖...

這天意外的與你撞見,你笑著,搔著髮,我哭了,你擁住我,顫抖
醒後、我倆雙雙臥躺在床榻上,寵溺著,說好不決堤的
淚水像施了法的,迸出眼眶

今後還會見著你麼? 你笑著說「再見」 
一晚的邂逅、只是意外,但我忘不了 那夜......

﹡ ﹡ ﹡ ﹡

夜在咆嘯
又是一人在街上,尋覓著你的蹤影,帶著些許希望
一絲絲
街燈旁,喇叭、音樂聲響,交雜著混亂的情感
唯有低音吉他,在耳邊繚繞、雀躍
引導著我

回過頭,是你的香氣,總引誘著我,閉上眼,尋你的體溫,好幾度

一樣的喧囂、一樣的城市、一樣的道路
但,會再次遇著你麼、苦笑

拾起已埋藏在口袋深處的許久的菸,習慣性的引燃,瞬間迷走於煙的細縫

嫣紅閃爍,是風的催引、拈熄 
其餘隨風逝去,你的笑存於我心 1/4永遠的灰燼 

台長: 仔TAN-TAN (麗)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