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4 20:16:1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忙忙,起床後殺去阿楊那裏拿車鑰匙,又衝回去永康開車,

然後再開到茄萣去載機車廷,什麼港口路62巷啦~

巷子只有一個人那麼寬,....Orz

接著又馬上開到麻豆,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一個時速60的「病患」...吼 好衰

結果一到麻豆馬上接到簡訊說:今天有事,要晚上才拿的到文旦

呼.....

兩個人亂晃,我一看到曾文水庫的指標,想想那就gogogo~ya

兩個無聊人,真的很愛瞎晃...晃晃晃,

看完發電廠和水庫,接著看到瀑布,ya~挖尬意












山上好多龍眼,偷拔龍眼來吃,

有人不敢拔太多,結果戰利品只有一點點!!

很甜,美味。

回途中,機車廷又說要去泡溫泉,

衛星導航把我們帶路只剩下一台車寬的山路中,還小心落石咧

驚!!!(謎之聲:怎麼每次出去都會這麼驚險.....)

回到茄萣後,吃了機車廷推薦的燒餅,

接著跑去海邊看不太優的夕陽,

很飽!

晚上的酒約,推掉了,好累~~


文旦到最後連屍體都沒看到,就寄去台北了~

媛媛每次打來問我在哪,

一下跟他說我在曾文水庫,一下跟他說我在玉井,最後跟他說在茄萣....(笑)

衝衝衝~~

腳讓石頭割傷了~

還是好玩!

台長: 我不配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