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6:54:4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獻給R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
透過網路相識
純文字的對話
爾後
透過電話彼此傾聽
就這般來來往往


瘦瘦高高,略帶日系美型的你

不高不胖,平凡無奇的我
終於相見
明星咖啡館的
咖啡、 學術、消費、 閒聊
是我們的回憶
恬淡、悠閒

不論求學與住所都是南北的差距
從認識至今
已超過半載!
卻未超過十次的相見,
電話與msn成了聯繫的工具,
於是
我們在彼此記憶中留下了刻印
特別是我
忘不了你的喜怒哀樂
遠距離的星空夜話
增添幾分我對你的思念與關心

離動了真心的日子
約有五六年了
原以為藍色的人生會是一輩子
沒想到
和信電訊的網內戶打
使我更加認識你
因此
我被秋比特給射了一箭
痛苦的愉悅

夜夜的通話
竟是每晚的期待
也是每天的習慣
一天不知你在做啥、
不知你的心情、
不知你的好壞......
便感不適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你到底對我的感覺如何呢?
你到底怎麼看我呢?
我們到底可以發展到什麼情況呢?
到底.........................................?









台長: 孤絕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