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10:33:5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男孩,小弟弟,大哥哥的相遇; 101的故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黑夜中,又進來了兩個人,
續場的他們加入了我們這個場子,
一個人--小海看起來很茫的樣子捲曲一旁,
然而他--阿政卻在吃起麻油雞來,
我被那個另類的動作給小解地看過去,
並問起了他,
我:你在吃.....什麼呀?
阿政:麻油雞呀!
我:你沒有吞嗎?
阿政:當然有呀!
我:那.........不會解掉嗎?
阿政:不會呀!這算不了什麼呀!
有趣的人!讓我不禁想多認識與想跟他聊,
他一邊吃一邊跟小成,小賴,奧斯丁他們聊天說話著,
還說他因為被他的B罵,害他心不在焉就腳撲空而扭傷了,
他說他的B等一下會到,
還說兩個TOP的戀情...等,
甚至他還調酒給我們喝,
感覺是個很友善與健談的人,


由於茫了的我顯得些許地安靜與想躺在一旁,
所以不太想說話,
那個剛來的小海似乎看起來很不舒服,
看他那樣子我就開始問候他與關心起他了,
甚至在旁邊照顧他,
高大與手腳冰冷的他,後來躺在客廳的沙發上,
為了不打擾小成與奧斯丁,我只好出來客廳跟阿政與他的B--gosper聊天,
反正gosper照顧腳扭傷的阿政,
小成與奧斯丁在哪裡纏綿著,
似乎大家都沒有多餘的時間與精神去照顧身體不舒服的小海了,
於是,我就很順其自然地注意他的狀況.
就這樣子客廳的四個人,三個人聊天,一人趟在沙發上.....
小海身體舒服多了之後騎車獨自離開,
阿政趟在沙發上,gosper坐在他旁邊,我坐在地上,
三人於客廳中繼續聊天......





台長: 孤絕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