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20:40:4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605

今天“破天荒“的早起!6點半就坐在床上,沒有睡意...

我把前天幫爸洗的衣服一一的折好,然後再看了近40分鐘的書,下樓去洗臉、刷牙。今天要去台北報名英文課,順便幫媽去銀行、郵局存錢;為了省錢順便運動走路到江子翠捷運站然後搭捷運到西門站再坐免費公車到火車站(真是夠了!為了省4塊錢...@#%&)..因為我有的是時間....:p

報了6月中一、三、五早上7:30~8:30的課,為期約一個月;會報那麼早的課最主要是因為我想把自己的生活時鐘調回來,已經有2年半都是9、10點才起來然後晚上2點才睡....,這樣對身體也不好,所以想利用這一個月把“生活“調回來!

去了火車站的地下「誠品」書店,發現有些時報出版的書在打8折;買了一本「微若妮卡.想不開」,後來發現自己之前讀過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也是他寫的!真巧。這個作者很會利用說故事的方式,讓我們進而去思考一些人生問題而或許也會發現什麼吧!

不曉得妳們買書時會不會看這本書是第幾刷?...我會!看書的同時,我發現1997年“小莊“出版的「廣告人手記」至今已經17刷了,經歷了5年多他的書還是持續的熱賣!!而我買到的書可是第一刷呦!嘻..亂有成就感的:).....
小莊是個導演,這本書是他在當導演時一筆一畫純手工的方式繪畫完成的(除了頁眉是用打字的!),妳可以把他當作漫畫來看,在每一篇章節裡妳也可看到他想表達的情緒或是某種想法妳也曾經和他一樣,只是他用畫畫表達出了那種情境....種之,會讓妳慧心一笑!

我把書的前幾頁彩色頁掃描了起來!.....很有感覺!人好像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覺得不錯的話去書店翻翻看順便買下來吧!8折呦!*__________*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
**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
**窮的時候,渴望富有.............
**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

台長: Mov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