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3:08: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稱蝴蝶病
我第一次聽到其實也是要拜痞子蔡所賜
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是悲劇就是了
我第二次聽到就是生物課的時候啦
再來
是要追我的那位學長
他說
他以前的女友也因這樣的病
跟他分手
後來
就是我家教的小孩
他得了SLE
我起初不以為意
因為這個病跟我沒關係
就身體的細胞發神經打自己
沒有什麼
我看她也好好的阿
一位公主
該有的脾氣他都有
疼的要命
掌上明珠
休學一年
升了五年級
功課上就要加強
偶爾還敎一下聖經上的知識
順便安撫媽媽緊張的情緒
和調和家裡的氣氛
這是我的職責
不過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他的病好像沒有多大的改善
醫生說有嚴重的趨勢
因為家裡的壓力很大
學校同學又排擠他
一天在上醫學概論時
醫生說
這個病應該是20幾歲的女生得的
越小發病越嚴重
男生比女生嚴重
不過女生發病是男生的10倍

不知覺的難過了起來
小小的
最近一直在問我天家的事
我阿災
我沒去過
只知道是我回天家的時候
上帝替我預備的
那裡什麼都有


重點是
我的家教沒了
就降

哎呀
豬是不順

台長: 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張牙牙的 |
此分類下一篇:要幸福喔
此分類上一篇:二家家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