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00:55:41| 人氣4,7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不清楚點錯套餐的日式創意料理 - 高倉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吃過這種價位的日本料理,但說是日本料理又覺得不完全百分之百是印象中那樣的日本料理,總之這一頓吃得迷迷糊糊,搞不清楚狀況。害我還特地帶著雙親大人前來品嚐,又被扣分了...

在網路上先找到的套餐,翻了三次菜單都找不到,後來回家再看一次,原來別人部落格的時間是2007年的...傻眼@@

不過既來之則吃之,看一下裝潢還不錯,中間有一個吧台,應該是給客人喝酒的居酒屋樣吧。

 

 

「前菜醃炙烤魚」,雖然有點鹹,但是整體味道還不錯,兩塊魚肉很結實,一開始的印象分數不低。順便提一下他們的筷子很好夾,前端細細尖尖的又不滑,家族會議馬上決定下次家裡也改換這種筷子!




 

「鮑魚沙拉」,沒錯,真的有一顆小鮑魚就在右上方。大大的碗公只有裝著少少的沙拉,多虧有這隻鮑魚的出演,不然就要打叉叉了。幾頭鮑我不是很有研究,但是煮的味道還不錯,只是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有嚼勁,厚度倒是滿厚的,以前都是在喜宴上吃到切片的鮑魚片,現在獨享的感覺真好 ^^


服務生很不錯要誇獎一下,看到我們想用筷子要切開鮑魚的時候,會很禮貌地主動給我們刀叉,加分加分!

 



 

「南瓜醬佐明太子」南瓜味道不錯,切一塊放到嘴裡加上明太子的口感,軟綿帶著蹦跳猶如個性溫柔中帶著調皮,這樣的個性很迷人哦! ^^





 

「綜合生魚片」沒幾片,但有我愛吃的花枝就夠了。鮭魚一樣很甜,裝飾也好看。只是左邊那塊黑黑的我還以為怎麼會有豬肝,原來是一塊不能吃的石頭...那哇沙米應該是現磨的山葵,不會很嗆剛好是我喜歡的程度!

 

「鮮蝦手捲」這道不是我吃的,但看起來味道應該不錯,就這樣。





 

「西晶烤圓鱈」以前有吃過鱈魚,但是那種軟綿綿到夾不起來的肉質一直不是我的菜單,可是這種圓鱈的肉質Q彈飽滿,沾上味增醬味道還真的很好吃,不過我的這一塊有魚腹的油脂,不敢吃太多魚油,這跟健康的魚肝油不一樣吧...

不過在網路上尋找了一下,圓鱈魚常被不肖商人以劣等的「油魚」混充,我們吃的應該不是吧?? 請大家要小心!!



 

「OO牛小排」糟糕,這道是什麼菜來著?有五片小小但厚厚的牛肉,有點小鮮紅不是全熟,還不錯的主菜。但有點忘記吃這道的感覺可能這個月牛肉吃太多...



 

「圓鱈魚排」怎麼又來?這道是主菜剛剛那道是副菜,兩道味道不一樣,這道比較鹹一點,厚厚的魚肉還是比較好吃的。

 

「蒲燒鰻魚飯」本來之前還想說怎麼好像沒怎麼吃飽,但看到這道就不用說了一定會飽,早來這個便當其他菜就不用上了。每次吃鰻魚飯就忘不了那年在新宿西口八王子百貨地下街的鰻魚飯。

不過這片鰻魚一點都不油也不膩,真的是很棒,蒲燒鰻魚飯就是要這樣,但是因為飯實在太多,而且只有一片沒能好好仔細享用鰻魚有點可惜。






 

「抹茶冰淇淋+甜澄」最後還是到了上甜點的時候了,抹茶冰淇淋!!馬上加分!!
味道濃郁是高級品,三兩下就被我解決了。甜澄也不錯,有點微酸中和一下。



 

最後以「冰咖啡」和「洋甘菊茶」收尾。

整體來說,雖然看起來好幾道,但是秉持日式料理精神,量不能太多,所以覺得剛好飽而已,只能說廚師也太厲害了,可以「恰好」填飽我們的肚子。

但是後來看到每桌機乎都有點「牛肉壽喜鍋」就有點後悔,那個要兩個人以上才能開鍋,而且Prime牛肉好像是可以無限吃,真應該點這道才對。


有牛肉的那一道套餐NT$980元
有鱈魚的那一道套餐NT$580元

因為有payeasy卡打九折就不收服務費了。


 

最後去sogo美食街再逛一下,以後還是來吃這裡就好了~~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56號
電話:2506-3658
網址:http://www.hisushi.com.tw/wu/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滑鼠尾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