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8 16:19: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失?脫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車場中
停滿了釵h高級轎車
車主年輕且身著名牌
身旁也伴著一位美人

馬路上
雙腳與四輪的戰爭頻頻上演
那號誌燈似乎只是一盞
除了裝飾之外別無用途

街道上
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服飾物品
人人仔細端倪著貴重名牌
與賣口香糖的老人形成強烈對比

用來讓行人休息的椅子
將上演老人與少女的金錢援助戲碼
這是違背道德規範還是各取所需

小小的圓環廣場
坐著一群等待獵物的青少年
在這號稱搭訕圓環尋找目標下手

我痛恨那些自恃錢財可決定一切的人
我嫉妒我並沒有足夠的錢財買足自己
我懷疑現在男女交往是重情還是重財
我感覺人們喪失了人情倫理道德觀念

望著人潮
我迷失了方向
分不出人們內心中
那一顆最真誠的心

我在西門盯
是大家步調亂了
或是時代改變我跟不上大家的腳步呢
還是地球自轉太快已經把我拋離地球呢

台長: 深呼吸飛行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