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6 08:45:41| 人氣1,59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閱讀---Heaven is for Real 真的有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莫三個月前, 在李暉弟兄的講道中得知 Heaven is for Real這本書



一看到書的黃色封面右下角, 是一個穿著毛背心牛仔褲的金髮小男孩

就讓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內文, 因為身為一個兩歲兒的母親,

我知道孩子的心最是單純而美好, 也相信小男孩口中的天堂絕對是真實可信

就在兩個月前的那個耶誕假期, 我將書中最讓我感興趣的篇章都讀了,

並且在facebook上用回憶的方式簡短地翻譯部分內容,

並將內容重新整合歸納成下:

三歲的小男孩Colton在一次手術過程中去了天堂, 他第一個遇見的人就是耶穌,

他所看到的耶穌, 非但高壯, 還是個"肌肉男," 留著褐色短髮, 臉上有鬍鬚,

還有一雙碧綠澄澈的美麗眼睛

耶穌身著白衣, 衣服上有紫色線條, 騎著一匹彩色馬

耶穌對Colton說, 祂死在十字架上是為了讓我們將來可以見到他的父親--上帝

也唯有去天堂, 將來才能有復活的身體

除了見到耶穌, 小男孩還遇見了在他出生前就已經過世的曾祖父

也遇見了他的姐姐, 就是在他母親流產時所死去的嬰孩

原來死去的嬰孩到了天堂後被耶穌領養, 逐漸長成一個小女孩


天堂裡有各種動物, 男女有翅膀, 但只有天使穿白衣, 同時, 撒旦也在那裏....

人們在天堂裡仍要學習,耶穌會給每個人不一樣的作業


在天堂裡, 過去,現在,未來, 可以同時存在

小男孩看到了末世最後的戰役, 男人在前線打仗, 武器是劍或是箭,

就像是"納尼亞傳奇"所描述的一樣

女人和小孩在後頭觀看, 最後, 上帝把撒旦扔在地獄裡....

********************************************************************

這本書解答了過去我對天堂的許多疑惑, 包括基督徒去了天堂後要做甚麼?

同時 , 也安慰了經歷兩度流產的我...

相關影片:
真的有天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whN8iT4UU&feature=youtu.be




台長: 常小媽
人氣(1,59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耶穌就是真理生命道路 |
此分類下一篇:兩歲八個月---小小傳教士

书红
我很久没来你的部落格了。支持你一下!勤劳的妈妈。我都很久没有更新自己的空间了。
2013-03-11 13:50:14
changyu
書紅,在山上第一眼遇見妳,就覺得特別親切。在妳身上我看到一位溫柔偉大忍耐的慈母形像。願妳的人生路上有耶穌相伴,願祂成為妳的安慰與幫助。
2013-03-12 05:37:13
向日葵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youtube 查一部「天國見習」的影片。
2015-11-27 10:3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