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00:59:3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不預期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程 起……..
我期待著不預期的幸福

海洋蠱惑著我往東北走去
億萬年不變的藍微笑著
頭城到蘇澳
找不著我的回憶

美麗的海岸都是一樣的
你說
我堅持三年前東北角某處有著不為人知的美

三年前某日為了拋開工作我堅持往東北走我開著車半夜兩點往東北角直直走直直直直直走經過崎嶇海岸直直走迎面來了長五公尺的大卡車載滿不知名物體因為燈光太亮但我直直走直直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進一個溫暖的懷抱

二十四小時未闔眼我不闔眼我捨不得闔眼工作了二十四小時我還是捨不得闔眼

那無盡的黑一波一波襲來
令人熟悉的溫暖的黑暗
遠方渾沌濃郁滾著滾著至近處化為氣的精靈
他向你走來

走去
走來又走去
走來走去
走來 又 走 去
怎麼來到這兒
為什麼來呢
濕濕的涼涼的我用力吸著
看不盡的黑我卻是
心安的

我靜靜的躺著
靜靜的
溫暖的潮水是甜美的床被

令人感到
幸 福

我來了
在不知道會來的時候來的

三年後在東北岸走著
我拾起一片葉
期待著不預期的幸福

旅程 起………..

找不著我的回憶
頭城到蘇澳
億萬年不變的藍微笑著
蠱惑我往東北走去

美麗的海岸都是一樣的
你說
但 我看不到期待見到的美麗
期待
於是我等不到

不預期的幸福

葉哭的時候
旅程也結束了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