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3:52:16|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投稿文章-仿作-想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必去思索「為什麼想飛」的理由。想飛,像展翅高飛的鳥兒振動雙翼,擺脫地心引力的桎梏;想飛,像沙鷗飛越遼闊的海岸,徜徉於萬物之間的自由自在。我要飛,要為自己畫下一道夢想斑斕的彩虹。我高飛,穿透那高空的雲彩,飛越萬丈的山嶽,飛向藍天盡頭的海角樂園。飛,即便前方是蜿蜒險阻的崩道,但那如阻石巨岩般剛毅的渴望,足以撫平一切的磨難。
  飛翔,是一種出自本能的渴望,而夢想不也正是如此?想飛,就勇敢地展開雙翼,讓自己浸淫在於翱翔於天際的快意!可惜,現實的人生裡,並不會平白為你打造出一片只任你揮灑的天空,然而,每個人生來便具有一雙翅膀,只是因為幼小而體態羸弱,瘦弱的羽翮需要夢想的豐潤,使它日漸茁壯。努力而不怕失敗是唯一能擁抱天空的方法。即使遭受挫敗,也要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且毫不懼怕的精神。不需要去在意那因風折落、沙沙作響的葉片,因為它像是女巫一般想迷惑你的意志,分散你的注意,令你嚮往那虛假的樂天知命,以為這就是宿命;這就是人生,但我欲問那可笑的枯葉呀!你既未嘗過飛翔於混沌間的自由自在,當然更不可能了解我努力往前飛行的渴望,我又何必為了一時的迷失方向,而放棄飛翔呢?
  飛吧!將勇氣化為火焰的鐵鎚,擊破那只抑止想飛渴望的枷鎖。展開翅膀,向前不斷地高飛,直到天際。飛吧!以夢想做為信念,努力地飛翔,不要讓夢想淪為空談,只要有信心,努力向前,夢想,終究會有實現的一天。

台長: 毛毛仔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我600
2007-06-09 12:2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