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19:35:19|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峰 , 我是一個被愛傷過的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獨自走在冰冷的街
讓思緒隨著風兒飄走
只留下一個孤獨的靈魂
在前塵今世之間漂流
我守著一望無際的天
看點點星光明亮的眼
只留下一個寂寞的朋友
擁有短短的一瞬間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什麼
在我身邊糾纏不清
我還是單純的自己
像那顆寂寞的流星
我是一個被愛傷過的人
懂的愛到最後傷的是自己
但是我始終無法將你忘記
留著你的心等到天明
我是一個被愛傷過的人
懂的如何才能拯救我自己
在這個虛偽侵蝕的世界裏
再也找不回最初的你

台長: 〝傻 、 洨r順 ﹋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 〝歌曲 〞 |
此分類下一篇:蕭亞軒 , 衝動 。
此分類上一篇:丁噹 , 離家出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