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02:06:0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揶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很抱歉今天在你朋友的場合中回了嘴

我知道你愛面子  但我也愛面子啊

或許你為了顧全大局不繼續回我

 

但是 你知道嗎

在這麼倘大的空間裡

我找不到我的空間

以至於我的衣物沒法全數搬過來

只能穿了一陣子的衣服 物品

再全數的搬回家

這樣子的來回搬

又用著小小摩托車載著

這種辛苦你懂嗎

我想你不會懂

但是也不需要用那麼揶揄的方式吧

 

在這個家 我覺得我像個阿桑

常常有一堆的家事等著我做

早上一睜眼這樣

下班回到家 也經常是這樣

 

親愛的 我應徵的是林太太

不是阿桑阿

希望你會懂

 

 

 

台長: 快樂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