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8 22:00: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土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的。我的心裡雖釀滿了蜜,但我還是不作聲,看他會不會推門進來。腳步聲重又 ??響起,漸去,悄無聲息地推門並摸到我床邊來了。“我就知道你這死丫頭在作弄我。”宋雲重一把將我拖出被窩,摟在他的懷裡。
人家不就是想好好的看一看書嘛!都好長時 我盼得在明日, 果結實甜蜜花更麗綺。 夢幻裡把心思傾訴, 直待到驚醒不說別離。 如我要再愛戀再愛也是我們家鄉的風俗舉行的,不像如今的年青人的婚禮,又婚紗又花車,完全是照搬人家西方的那一套。 真的,我不喜歡西方的這一種婚禮方式。其他的不說,單說酒席方面,就沒能顯出和睦親切的氣氛。所有的親戚朋友都按照定好的時間,一起到酒樓裡一窩間沒真正的看過書了。都是你,整天的纏住我。”我伸手環過他的脖子,把身子吊在他的胸前,任由他有力的雙臂把我嬌小的軀體揉進他寬闊的胸懷裡。“看電影去好嗎?”他在我耳邊輕語。老土,天氣又這麼冷耶。”新片子哩!聽說蠻好的。” “不去,你就不能陪我在一的神情,有點不安地看著我。或者是第一次如此的躺在床上吧,大家的心裡都覺得有點尷尬。為了舒緩一下這有點緊張的氣氛,我微笑著用手摸了摸他的臉。

台長: 小王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