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16:00: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急跳牆都會想到急用週轉的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好朋友就多急用週轉借些都沒有關係,不是好朋友就難說了~~說出你難以啟齒的討錢話。 你可以在他有錢的時候借他的呀,然後就抵消掉了,當然這是在他忘了你欠他的錢的情況下如果他有錢不還的話,急用週轉以情況而定,多的話可以通過法律來要回,少的話,可以叫幾個兄弟拿回來
 
這樣你先也不用急那個人自己還蠻喜歡的,但是他叫我沒事不要找他!就這樣平時他也沒找我,前幾天找我急用週轉,我想每個人都是會有困難的時候!但是朋友告訴我這樣不可信,我借錢給他,就跟我絕交!各位,是新手,幫忙解決下!
至於那些裝糊塗的人,往往把錢借給他/她以後就如同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而且他們恐怕對你的討錢招數也早有防範。不過也沒關係,學會准叫他/她防不勝防。以毒攻毒法  對於有些忘性極強的欠債人,急用週轉惱羞成怒的你又無法用的討錢辦法來對付這些昔日的。急用週轉如此一來,難免會愁眉不展大傷腦筋。   

  





 

台長: 小王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急用週轉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