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30 01:55:26|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底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底線是她,我一直都知道...

我對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出於好意...

我要是不愛她,不是出於真心...

我管她做什麼?

她的一切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在乎的只有你...

要不是因為愛你,我會愛屋及烏的愛她嗎?

我脾氣不好,是你一開始就知道的...

我也努力要改...

而你呢?

根本沒看見我的改變...

你們的相處模式,我的確不知道...

我很努力要融入你們...

卻被你說成什麼?

我耍心機???

我對你耍什麼心機?

我有必要嗎?

愛你、疼你的孩子都來不及,我有必要耍心機嗎?

在你眼裡,只要對她不好,就是踩你底線...

那我女兒算什麼?

你對她再嚴厲,我不都睜隻眼閉之眼...

事後再好好跟她說...

說穿了...

你根本沒想過要改變...

我也可以說...

你的女兒,已經被你寵壞了...

她的未來,已經廢了...

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你總說,你的底線是她...

我又何嘗不是...

我女兒的不快樂,我就開心嗎?

總說一句...

都是我的錯...

這還不行嗎?

你可以罰我女兒...

我卻動不得你的孩子...

這什麼道理???

是,我是很怕你不要我...

那又如何...

你不愛了...

甚至,我懷疑...

你從一開始,就沒愛過我...

你愛的...

只有你自己和你的女兒...

所以,才容不得,有人對你女兒有一點點的不好...

不是嗎?

沒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

你不看我的改變...

只執著著我對你女兒的不好...

這算什麼?

說什麼...

不能因為我跟我孩子的介入...

而改變你跟你女兒的生活模式...

怎麼不說,是你改變了我跟我女兒的生活模式?

你讓我女兒變得嬌氣...

她不再獨立...

任何事情,都跟你女兒做比較...

你卻還是覺得...

錯的是我女兒...

你女兒本來不會怎樣...

是我跟我女兒住進來之後才開始的...

你怎麼不說...

我女兒本來好好的,因為跟你們住之後...

全都變了???

你女兒的改變,你看到了...

我女兒的改變,我會不知道嗎?

因為愛著你...

就因為愛你...

我願意配合你...

你要我怎麼做,我都會去做...

而你呢?

想過我立場沒有?

你想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說什麼底線...

你真的有愛過我嗎......

台長: 遺忘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