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17:26:28|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會京都。飛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搭日亞航,總是會拿來跟熟悉的長榮一番比較。
以前搭長榮,習慣摸黑起來化妝等天亮(其實是興奮睡不著),
早到機場並不代表早點坐得到飛機,
總是要在中正機場閒晃蕩三個多小時後才能接得上往大阪的班機。
通常,假眠小憩都不適合我,逛免稅瞎拼其實我也不愛,
除了等待就是等待。
而早去早回的行程前後就是扣掉一天的行程花錢坐飛機,
再來,可能勝在有shuttle bus可以直接把我們從機場送到目的地。
三星級左右的酒店,每人可得一客自助吃到死的早餐,門前就是地下鐵,好一點可能隔壁就是史達巴克斯可以假裝情調氣氛,基本要求配備,我不是來睡旅館的,在行程預算的拿捏上我有絕對的自主權。

這次換搭的日亞航,只能說有捨才能有得。因為長榮機位遲遲不下來,只好改搭機位還算OK的日亞航。
嗯,飛機很大。
從接駁機到機上餐點,日亞航這方面是很大器的。
少了shuttle bus我們一路轉掉不少時間,但早去晚回多的半天時間算是補償囉。理論上飛行時間的接點很漂亮,但因為太多沒預想到的原因,這些多的時間竟然被白白浪費在看不見,例如台灣旅客赴日不需簽証以致於造成過海關大排長龍。
唉。
第一次嚐試在飛機上要東西,前方五排的三人組跟空姐要了兩瓶紅酒,最後還是讓我給遺忘在京都飯店的冰箱裡,因為想說冰了才好喝………我則是跟空姐要了一副撲克牌,當然我可沒想來到這裡還要算命,因為…我想不出能要什麼東西。
最後,讓一根小湯匙很技巧地掉進我的背包裡,完成了我的日亞航首次新體驗紀錄。
回程,這種遊戲就沒什麼好玩了,跟空姐要了一瓶可樂,上餐點時偷偷拍下我的晚餐,一路睡,回高雄了。

【飛機上幹的壞事2005.09.04】

台長: 芙米醬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再會京都 |
此分類下一篇:再會京都。【街頭篇>>蛸藥師通上的澡堂】
此分類上一篇:再會京都。(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