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9 16:29:1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防性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的環境,其次是預防性病及處理可能的懷孕,最後要靠長期以愛爲 基礎的心理治療。妳我或許可以處理後面的一半,前一半要把海倫送 去那裡是大問題。」在經過很長的沈默後,芮克女士突然堅定的說: 「謝謝您陳醫師,我決定暫時讓海倫跟我住,我不會再讓她受到傷害, 我等下帶她回去,醫療上你有沒有交待?」我開了 一些預防性病及事 後避孕的藥,告訴她如何服用,並要她過兩週再來做一些檢驗,就這 樣結束了與這位堅毅仁慈婦人的對話。及早投資心靈教育她數週後又帶海倫來看我一次,告訴我她正在設法收養海 倫,而海倫在她的愛護下看來已相當正常。當時我以爲這種亂倫的性暴力祇發生在洋人的社會,但不過短短 四、五年,台灣在洋化浸蝕下,酗酒、吸毒、姦殺、暴力已出現於每 向您推薦:三重廢棄物回收  新莊招牌  三重汽車旅館  

移植器官
七鈒浮屠
醫療照顧
法律上規定
平凡人的偉大貢獻

台長: 大雨紛紛下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老人養護中心 |
此分類下一篇:在英國誕生
此分類上一篇:宗教信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