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6 13:20:4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慾淫巧姦 ( 5 )

 

從暢美高潮裡回復的小今,抬頭不見方其,軟綿地側躺地上,正奇怪方其怎不見了,眼角餘光裡發現,沖洗室門前地上,有兩個人重疊的影子在晃動著。

小今心裡一驚,想到「外面有人…」,小手慌亂的抓起脫落一旁的泳衣遮住赤裸的身軀。當驚慌的心情平復,一聲聲狀似小貓哀鳴的呻吟傳進耳裡,小今好奇的一手抓著泳衣,低下身慢慢的爬到門邊,小心的探頭往外看。

林雪被方其壓得側臉緊貼在牆上,手臂反後被抓住,背部曲弓,蹺起肥圓屁股。方其頻率快速地一淺一深的挺動,感受著人妻帶來的不同滋味,和異妙的心理快感。

「啊啊…不要…啊啊啊……求你…不要……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雪美麗的臉龐,此時充滿快活和滿足的神情,半開的眼睛失神而迷離,紅潤的嘴唇發出暢美的呻吟,心裡想「這不是我願意的…我是被強迫的…對…我是被強迫的…」。

「啊啊啊..啊…要……啊啊啊…要來了………」。

就在林雪快感上升到頂點,將要品嚐久違的高潮時,方其停下了動作。

「啊…你……你……」快感驟失,被打下雲端的林雪,回頭急望方其。

「不行哦,除非雪姐求我幹妳,不然雪姐是不可以高潮的哦」方其要讓林雪,不管是心理的,還是生理,都臣服在自己的肉棒下,成為自己專屬的洩欲炮友。

「…………」林雪咬唇,蹙眉哀戚的看著方其。

「嘿嘿嘿…」方其邪笑得又挺動起屁股。

「啊啊啊…啊………啊………啊………」林雪咬著牙忍受,身後男人帶來的快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此反復,幾次後,方其感覺身下的女人,肉屄突然收縮緊束,知道又要高潮,停下了動怍。

「啊……嗚嗚…你不要再折磨我了…嗚嗚嗚……」林雪一直得不到高潮,身體難受無比,流著眼淚,聲音哀怨,不停扭動屁股。

「只要雪姐出聲求我幹妳,我就滿足妳」方其低頭在林雪耳邊,語氣帶著引誘說「求我啊,求我幹妳,求我,就給妳無比的快樂和滿足」。

「我…我…」林雪還存在一絲理智和矜持,在心裡不斷掙扎,這時……

「其……」小今在沖洗室裡探出頭後,看見方其和一個美麗的女人在做愛,從驚愕,到呆滯,最後心裡生出濃濃的酸楚,丟下手裡的泳衣,赤裸地從方其身後抱住,小手緊握肉棒,向後用力將方其拉離林雪,隨即轉到方其身前,大腿緊夾肉棒抵在肉屄上,手臂緊抱方其脖子,散發就像似被遺棄的小動物般的眼神,望著方其發出惹人憐惜的聲音說「其…嗚嗚…你不要我了嗎…」。

「怎會呢,怎麼會不要妳了」方其摸著小今的頭髮安撫。

「那你為什麼…還要和她做愛…」小今都著嘴,醋味濃重的說道。

「呃…」方其說不出話,雙手一提小今的屁股,將肉棒刺進肉屄。

「哦…啊……等…等一下…啊啊…你…你還沒說……啊啊……」。

方其手臂夾住小今的後背,大手抓著屁股,手指分開肉屄和肛門間的軟肉,向後微彎低腰,讓小今雙腳整個離開地面,露出用力頂聳肉屄的肉棒,給趴在地上的林雪看。

「啊啊……啊…啊啊啊…好深…啊啊…啊啊啊…」。

 

突然的變故讓林雪一時失去反應,無力的跌坐地上,整個人失魂落魄的靠依牆壁,雙眼留戀地盯著在小今肉屄進出的肉棒,心裡迷亂、哀怨、空虛交雜的難受。

「啊哦哦…哦哦…啊啊啊…哦哦……哦哦……」小今被操得癲狂直吟,淫水「滋…滋…」直噴。

「哦哦…啊啊啊…其…我…哦……我不行了…啊啊…停…停…」。

方其感覺小今軟了下來,抓著小今屁股,用力壓在肉棒根部,龜頭整個擠進子宮,攪了起來。

「嗯…哦……………」小今抬頭高仰失聲一叫,亂顫地洩身後,眼睛一翻,暈眩昏睡了過去。

方其將爽昏的小今放下,挺著沾滿淫水,濕淋淋的肉棒,蹲在林雪的面前。

「雪姐,怎麼樣,想不想」方其捏玩著林雪的奶子問道。

「我…我…我…」林雪臉上帶著渴望的媚態,蹙眉盯著近在眼前,散發濃厚腥臊的肉棒,嘴裡遲疑不定。

等了許久,見林雪一直我我不停,方其心裡不耐,壓下林雪的頭,將肉棒塞入嘴。

「唔…」肉棒一進嘴裡,林雪就像貪吃糖果的小孩,「嘖嘖…」有聲的吮吃。

「哦……雪姐的嘴真棒…」。

方其大手壓著林雪的頭坐下後,大腿伸直分開,反手向後撐地,低下頭看著。

「嗯…嗯…嗯…」林雪嬌哼地蹺高屁股,手臂靠在方其大腿兩邊,小手握在肉棒底部,吞吐肉棒,漲圓的奶子不停前後晃蕩,乳尖磨地。

「看著我」方其對著林雪喝了一聲。

林雪顫了一下,含著龜頭,仰起紅潤的臉,嬌媚哀羞地望著方其。

看著林雪楚楚可憐的樣子,方其興奮不以,雙手扶住林雪的臉頰,上下套弄。

林雪抱著方其的屁股,極力的張大嘴巴,舌頭緊貼肉棒,配合著方其。

「哦…哦…哦…」方其感覺愈來愈興奮,突然,馬眼一酸,方其用力往下壓住林雪的頭,全身冷顫地,在林雪嘴裡噴出濃精。

「唔…」林雪被方其突然的射出精液,心裡驚了一下,隨即「咕嚕…咕嚕…」將精液吞下。

射完精的方其,大手放開了林雪。吐出肉棒,林雪吞掉嘴裡剩下的一點精液,趴在肉棒邊,臉頰壓著肉袋嬌聲喘息。

「雪姐,雞巴好吃嗎」方其手指夾著半軟的肉棒,輕輕的在林雪滑嫩的臉上磨擦,時不時的從嘴唇、鼻頭劃過挑逗著。

「嗯………」林雪雙眼閉著,聞著肉棒的雄性腥味,和在臉上的肉棒觸感,迷醉回味的細聲嬌哼道。

「要不要讓雞巴進去雞歪裡通一通,插一插,捅穿攪動子宮,讓我的精子進去子宮裡洗一洗啊,雪姐」方其邊捏轉奶頭,邊粗魯淫穢對林雪說道。

「我…我要……」林雪聽著方其淫穢的言語,和傳進鼻子的肉棒腥味,終於忍不住欲火的沸騰燃燒。

「但是,現在不行哦」。

「啊…為什麼…」擋不住心裡愈來愈熾熱的欲火,選擇順從內心和肉體急需被滋潤的渴望,卻反而聽見如此回答,燥癢剎那佈滿身心內外,雙手緊抓肉棒,林雪急躁得仰臉問道。

「我得先送我的女人回去」方其指著小今,接著低頭淫淫地說「晚上吧,今晚我上夜班,到時我會偷偷到妳家,好好通一通妳這欠人幹的肉穴,射滿妳饑餓的子宮,餵給妳吃最愛的精子」。

「哈…好………」。

 

4、

「我…我怎麼會答應他…」。

夜晚10點半,林雪穿著一件優雅、艷麗、妖魅、挑逗相混的絲質性感睡衣,縮腳坐在沙發上。

林雪身上絲質性感的睡衣,露肩裸背上吊著兩條細帶,連著包裹尖挺乳峰的蕾絲布,刺繡的透明蕾絲,呈V字型延伸到乳胸下沿;若隱若現的雙邊半粒乳球,深邃的溝宏線條,凸現蕾絲的粉紅奶頭。粉橘色的絲質襯衣長至及膝,腰股兩旁的開衩,在走動間若有似無地展現,同色的網紗全透丁字內褲;襯托出一雙白皙的修長美腿,肉感豐盈的挺蹺屁股,和誘人探索的迷人森毛、濕地肉屄。

「真…真的要和他做愛嗎…」雙手手掌遮掩燒紅的臉面,微弓著發熱的身體,大腿不自覺地曲伸,交叉撕磨,側躺在三人座的棕色長沙發,意識帶著三分期待,三分掙扎,四分混亂地想「和老公結婚……才…才3年…」。

「不…不行…我不能背叛老公……」。

「不…我一定不能跟方其做愛…」。

「他來了也不能開門讓他進來…一定…」林雪猛地心裡大聲呼喊。

忽然,林雪從手指細縫裡看見,掛著一副春暖花開地大型浮雕畫的白牆,角落邊的全身鏡面裡,映照出一身迷人性感的自己。

盯著鏡中的自己,林雪的雙眼漸漸失神,腦海裡閃現老公白嫩細緻的肉棒形狀,和方其猙獰粗壯的大肉屌。

「哈…哈…」林雪輕喘著,微微抖顫著。

當方其的大肉屌占據腦海,愈來愈清晰完整,如同近在眼前般,輕柔嬌喘的林雪,小舌下意識地在勾人迷亂的濕潤紅唇上舔轉吞吐。

「啊…哈…好熱…啊…」林雪嬌喃地輕喘低呼,掩面的小手不由地在脖頸,上下輕觸柔撫。

「啊…啊…啊…」片刻後,一陣麻癢,從交纏撕磨地大腿根部的肉屄裡竄出,林雪感覺身體滾燙了起來,額頭賓角沁出了香汗。

「啊……」當手指觸碰到了近似裸露的網紗丁字褲裡,泛出濕熱悶氣的屄唇嫩肉,林雪顫慄地發出了一聲嬌美吟嘆,敏感的肉屄冒出一股淫騷浪水。

手指輕輕觸磨透出網紗丁字褲網孔的軟嫩屄肉,麻酥麻酥的感覺,令肉屄湧起強烈極癢,林雪發出一聲「啊…」短促哀吟,肉屄隨即流出大量淫水,濕透了濃黑陰毛,流益到了沙發上。

林雪忍不住抬高一腿,倒勾掛在沙發背,曲指摳搓震揉肉屄,另一手胡亂抓捏搓乳,仰面淫聲吟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指隨心裡回想,早上方其粗壯的大肉屌,在肉屄裡的急刺重擊,愈震愈揉愈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林雪剛進入自慰的快感頂端,三聲突兀的「叮噹…叮噹…叮噹…」門鈐聲響起,林雪愣了一下,想起可能是方其來了,頓時連忙驚慌地從沙發站了起來,慌亂的邊整理頭髮、睡衣,邊急步走向了門口。

林雪這時全然忘了肉屄濕淋淋的,衣擺一大片濕漬,連不久前決定抗拒方其的事,更是遺忘了,就這樣在人眼裡全身上下一看就是充滿淫蕩模樣的樣子,「卡啦…」一聲打開了門。

「誰……」詢問聲未完,林雪拉開門見是方其,心頭一跳,「啊…」驚聲短呼了出來,旋即就驚想起不能讓方其進來,連忙要拉回半開的門。

「雪姐…」方其見門就要關上,伸腳檔住不讓門合上,邊施力抓住門拉開,邊說「怎麼開了門,不等我進去,就要關了呢」。

「你…你出去…不…不要…進來…」見方其硬闖了進來,林雪急退了幾步,手指發顫地指著方其,慌亂的急呼。

方其反手將門關上鎖好,也不理林雪,就站在玄關鞋櫃旁脫起了公司發的保全衣褲。

「你…你…無恥…」林雪站在方其5步遠的地方,看他一件一件快速的脫掉衣褲,驚罵了聲,臉頰羞紅的轉頭就跑。

方其為了方便,就先把一些保全配備去除,剩上衣、褲子、三角褲和鞋子。在短短的不到10秒裡,方其迅速的脫剩一件三角褲後,雙腳大跨,迅步的在林雪剛跑到客廳時,從身後一把抱住。

「啊…」林雪驚叫了一聲。

「雪姐的身體好香啊,只聞了一下雪姐身上的香味,妳看,雞巴都硬了」方其俯首,鼻子靠近在林雪的頸子,深吸了一下,說著調戲的話,說完,肉屌緊貼著林雪的屁股,輕頂了幾下。

「啊…啊…啊…」感受到隔著衣服傳來,硬挺肉屌頂觸屁股的感覺,林雪掙扎的動作,一頓,一顫,一抖,嬌吟的軟了下來,軟靠進方其懷裡,低頭哀聲叫著「啊…不要…不要…啊…啊…這樣…」。

挺腰將肉屌緊貼在林雪屁股,抱推著走到客廳裡的三人座沙發旁,把林雪輕丟倒臥沙發上。

「剛就想說了,雪姐是不是想到,我就要來幹妳,忍不住挖著肉屄得等我啊」方其望著林雪屁股側邊濕了一大片的漬痕,說「肉屄濕透了吧,睡衣下擺都濕了一大片,嘿嘿嘿」。

「沒…沒有…你不要亂說…」林雪側身曲腿,一手遮住下身前面,一手掩後,別轉過頭羞急瞪著方其說道。

突然,視線從衣擺裡露出的白皙大腿,移到了林雪的乳峰上,發現睡衣裡的尖挺乳峰,清晰地可見完整,方其雙眼一亮。

「雪姐,好美,好性感,好迷人」方其抓住林雪手臂拉起上身,從上而下仔細的看,穿著充滿情趣的絲質睡衣地林雪。

「我…我不是為…你…你穿的…我是要睡了才穿的…」林雪臉上佈滿紅暈,合攏雙腿側坐一邊,閉眼別過方其,嘴巴辯說著,小手胡亂地扯著腿上的衣角,不自覺的挺出胸乳。

方其嘴角揚起,也不說話,貼著林雪坐下,右手從身後抱抓住林雪右邊胸乳,拉進懷中,大嘴順勢吻上林雪性感的嘴唇,左手抓著林雪的小手,壓在硬漲的粗壯大肉屌,上下磨擦。

乳峰被緊捏地拉倒進方其赤裸的胸懷裡,和嘴唇被吮吻住,林雪「唔嗯…唔嗯…」出聲地,微微顫動的睜大雙眼望著方其;小手被強拉抓著肉屌上下搓揉套動,林雪嬌軀大力的抖了一下,似逃避般緊緊閉上了眼,香嫩的身體卻軟弱依貼方其。

林雪失神情迷「嗯…嗯…」嬌哼地吮吸著方其伸長的舌頭,舌尖流下的口水,「咕嚕…」從嘴裡順著喉嚨嚥進肚子,手心裡傳來揉摸大肉屌的感觸,令芳心期待,又怕受傷害般的異樣複雜。

許久,方其分開了嘴唇,抱著林雪,往沙發上壓躺了下去,右手分開林雪雙腿,抬高左邊大腿,靠抵沙發背,半跪坐在林雪雙腿中間,讓林雪另一大腿盤在腰際。

「上午沒法好好的品嚐雪姐的身體,現在我要一點一點摸遍,舔遍妳身體的每一寸,再用雞巴插進妳的雞歪裡,把妳幹到昏了又醒,醒了又昏爽到不行」。

已經愈來愈習慣方其下流又淫穢的言語,林雪只感到一絲恥辱,反而刺激、興奮和渴望愈來愈多,心裡的轉變,讓林雪抵觸和抗拒的動作,似拒還迎的順從方其。

「看著我」。

林雪嬌喘地,睜開了媚眼,迷離地望著方其。

「我要妳看著我,是怎樣得享用、玩弄妳的身體」方其說完,伸手在林雪肩上的兩條睡衣肩帶,從兩邊手臂拉下,放出睡衣裡發漲尖挺的胸乳和凸起的粉紅奶頭。

「啊…別看…」看著乳峰完全曝露在方其眼裡的瞬間,林雪抑止不了羞意得嬌呼,手臂合攏檔住了方其的視線。

「雪姐有著一對淫蕩的奶子哦」方其拉開林雪的手,雙手左右合攏、放開地把玩胸乳,讓柔嫩彈性的雙乳不停彈跳晃蕩。

「啊…啊…那有…有……啊…啊…」林雪嬌吟地緊抓方其的手臂。

「好香啊」方其將臉埋進雙乳之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林雪被方其雙手合攏夾著臉頰,在胸乳裡拱來拱去的舔咬,酥麻得呻吟。

台長: morrisonj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