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3 09:31:2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東京→關西旅行0529

這天要搭新幹線到兵庫縣姬路,因為前天東西就整理好了,所以早上盥洗過後很快就拉著行李出門了。

出門時間剛好撞到上午8點多,應該是通勤時間人潮蠻多的,幸好從上野到東京只有一站,東京車站人也非常多,我也只拉登機箱而已,所以就很順利的買到票後,順便買了火車便當當早餐,之後就搭新幹線移動了~









三小時的車程還是很想睡,東京到姬路將近6百公里真的是有夠遠。
一到姬路車站就先把行李寄放在投幣置物櫃,然後就搭公車到姬路城。
雖然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姬路城,但其實那段路走起來也是滿遠的,大約要15分鐘左右。











我去過大阪城和名古屋城,按照腹地的話,大阪城還是最大的,雖然姬路城的西側我也沒去就是了,城內的規模跟名古屋城應該差不多,但是城內沒什麼展示物,感覺有點空虛,雖然樓梯什麼麼都是保留原樣,但也真的很難爬就是了,前面有一到兩個老人家團,看他們都是兩手兩腳並用好不容易才爬上去,也有不少人途中就放棄了,上面的風景還不錯,但感覺有點太密閉了,忘了名古屋還是大阪城,爬到天守閣的風吹起來真的很舒服。因為是平日的關係人潮不多,逛起來很輕鬆,這裡大約也只停留了一個小時半左右,果然沒有人講解自己看還是懵懵懂懂啊~(´・ω・`)

出了姬路城後正好是午餐時間,吃了烏龍麵後就徒步逛回姬路車站,領了行李後就搭車往神戶三宮去了。


抵達三宮車站後正好也到了CHECK IN的時間,到飯店整理東西休息過後,就從三宮車站一路走到神戶港燈塔了,途中可以看到神戶街道的風貌,已經神戶大地震時一些留存下來的歷史回憶。

神戶給我的感覺和名古屋頗像的,有種舊舊髒髒的感覺,我個人就喜歡這樣的日本,比起光鮮亮麗東京和大阪等地,我還更喜歡昭和風情的日本。神戶的女孩子真的是漂亮到翻掉,我在路上沒看到一個醜女,一個都沒有(`・ω・´)打扮和化妝都壓勝東京和大阪,以及我去過的福岡和名古屋。不過神戶的街道坡道很多,如果沒規畫好路線的話,光是上坡下坡就很累人了。













雖然日本在冬天時非常早就天黑,但是5月份也是會到晚上六點半過後才天黑,原本想上燈塔看附近的夜景,但時間太早天氣又有點冷,我只穿著短褲短袖在那邊吹海風實在受不了,所以就放棄沒上去了。
入口的小姐也超級漂亮,讓我有點後悔沒買票搭電梯XD

之後就從燈塔早到中華街,雖然沒啥興趣但想說難得都來了,下次日本旅行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
晚餐吃哈了很久的肯德基,果然這薄皮加油分比台灣好吃百倍,但連吃三個也是有點膩就是了。
吃完晚餐後就到唐吉軻德買了蒸汽熨斗和雜物,然後就回旅館休息了。




台長: (´・ω・`)おじさん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18東京→關西旅行0530
此分類上一篇:2018東京→關西旅行0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