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3 18:41:3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本木大叔 part-12

明天就剛好是回國剩2個禮拜的時間,這禮拜某天突然想到,與其帶現在超不值錢的日幣回台,還不如把現金換成商品,賣掉轉成台幣不但划算,也能增加利潤。但是我不是說要大賺錢就是,小賺就好。

不過我已經不會再賣那該死的藥妝品,果然素人尤其又是個大叔,來賣女生用的藥妝品實在太困難。
所以這次的商品算是我專領域上的,希望這次能順利地在短時間內銷完。

因為正好剩14天,所以就購買了上網用的sim卡,雖然3千多日幣有些痛心,但總比沒辦法出門的好。
今天到了上野,把東照宮和不忍池還有アメヤ横丁給跑完,這樣應該算是上野稱霸了吧?

再來就是重頭戲,開始批回台要賣的商品,不過果然是太搶手,幾乎都沒貨,熱門角色還每人限購一隻。
※其實我是故意不說我要賣啥東西(´・ω・`)

還到了上次去秋葉原,放棄去的スーパーポテト,放棄的原因是不想在失心瘋下去...
不過今天到了店裡有些失望,沒有我要的東西,雖然本來想買台md,不過價格5780日幣實在買不下手,而且還是md1代不是2代。















以上隨意發圖(果然z1的畫素不夠好...) 
 

台長: (´・ω・`)おじさん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本木大叔 part-13
此分類上一篇:六本木大叔 part-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