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1 20:06:5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本木大叔 part-3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這句話永遠都是被證實的(以前和女友在房間的時候,時間也試過很快(´・ω・`))

到明天就是赴日滿兩週的日子,基本上都還算適應,唯一不適應的就是氣溫了吧,真的是超級冷,連我這個不怕冷的,也都冷到凍末條,聽說東京9號有下雪,但也不是很大那種,可能偏冰雹那樣吧。

這週也有幾天是開暖氣睡覺的,也算人生另一種體驗吧,台灣根本不需要暖氣這種東西。最低溫有看到-5度(體感溫度),因為東京這週幾乎都在下雨,濕度也很高所以才會感覺特別冷,希望下周開始至少要回到10幾度。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就隨意在住家附近散步,順便添些補給品。

這是要走到小7必經的彎角處人家的樹?花? 反正就頗美。



這家也很便宜,但客人常很多,我一個人不大敢進去,等下周哪天人少再挑戰好了。



這家松本清也不遠,但生活用品我連備用量都帶來了,所以應該不太需要來這。

日本商品也不可能再賣了,台灣到處都在賣,還不如做代購生意。




看到以往負責的領域,還是有些懷念...



星期六店內也幾乎沒人,店員還不跟我講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ω´)



去年也來這裡拍過照,那時候來找av女優的寫真集xd,不過六本木這邊的書店,類似我們的信義區那樣,所以不太有成人的東西(隨然隔壁的便利商店就有更over的成人雜誌)



嗯...熱鬧,日高屋是我接下來的2個半月的命脈吧。



看起來很近拍起來卻很遠,硬是拉近焦距拍結果就是這麼糊(´・ω・`)



原本都不知道ドンキホーテ的好,是社長帶我去買一次後,才發現裡面東西有多便宜!幾乎跟台灣的物價一樣。店內也一堆中國人就是了,真不知道牠們來這買一堆mic的商品是有何意義?



ドンキホーテ隔壁店家的水族缸,還蠻漂亮的。



今日戰利品,那串香蕉是菲律賓進口的,日本好像不太能種香蕉,大多都是進口,可惜最近的超市賣的是台灣進口的,但這香蕉的品質,以一個水果行的兒子來說,真的還不錯,沒有黑掉或爛掉的地方,整根都很乾淨,中間的沖泡咖啡我才兩週就嗑掉一整罐了,一天不喝咖啡一定會頭痛(更何況每天都在翻譯翻譯,超傷腦力...囧)



雖然離回台的時間還有兩個月以上,但我已經在擔心簽證的事了,社長是說會幫忙,但感覺好像也不是很積極,不過基本上還是要看我這三個月的表現,我也很怕工簽辦不下來...唉(´・ω・`)

就算沒辦法繼續待在這邊也沒關係啦,三個月真的也夠滿足了。

台長: (´・ω・`)おじさん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本木大叔 part-4
此分類上一篇:六本木大叔 part-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