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9 22:30:29 |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劇~家政婦女王~觀後感

很久沒寫日劇觀後感了,我想以後也不會常寫,所以就不另外開日劇心得的分類了

但或許半澤直樹看完會PO也說不一定

本劇首播是在2011年的時候,當時的我正好在人生最低潮期(其實現在也還陷在裡面)所以沒有心情看任何影片(包含動畫甚至電影)

但我知道這部戲很紅,也創下了2001年後,日劇最高的收視紀錄。

腳本和女王的教室是同一個人,難怪我一直覺得風格很像

 

劇情大綱(譯自WIKI)

由於母親的死去而差點家庭崩壞的阿須田家,請來了一位名為三田的家政婦,雖然任何工作都做得很完美,但平時就像機器一樣,毫無感情或表情。而且只要下的命令是三田物理上能做得到的事,就算是殺人也會面不改色的執行命令,阿須田家因為被搞得團團轉。但由於三田這樣超乎常理的行為模式,反而讓阿須田家在經歷一次次的事件後,再度得找回家人之間的繫絆。

就這樣阿須田家漸漸地對三田產生了信賴與感情,也希望能與三田有著像是真正家人般的關係,但三田說出了自己變成這樣封印自己感情的過去後,也覺得自己不該得到幸福,但最後在阿須田一家的溫情攻勢下,才最後慢慢的化解三田冰凍的心,最後也願意再度綻放笑容...

 

上頭我有加一點改編,是我自己看的感想。

這真的是部好戲,我應該會買DVD來收藏吧,很想再好好地看一次,哭一次...對的,大約第4集過後吧? 幾乎每一集我都有哭點,第9集的時候更是...對這種講家人間情感的內容很沒有抵抗力。

人想要完全的封印自己的感情是不可能的,畢竟人還是肉做的,心也是,一定會有情感,只是壓抑著罷了,看到阿須田家慢慢的融解掉三田的心,真的很令人感動,最後他們已經超越了主顧的關係,而是真的像家人般那樣的關懷。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能夠看看,並且好好珍惜現在還在你身邊的家人。

台長: (´・ω・`)おじさん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影評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