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00:49:58| 人氣5,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鞋癖

其實也不曉得是怎樣開始的,這習慣好像很久了?
總覺得不一樣風格的衣服就必須配上合宜的鞋子,於是慾望開始累積。

記不得自己到底買了多少雙鞋、又共有多少顏色款式了。
只記得昨天又殺紅了眼的買了兩雙新鞋。
一雙銀灰色的高跟鞋,優雅。
一雙黑色我首次嘗式的船型底涼鞋,細緻的可愛。

以前在台北,鞋子也是很多雙,多到櫃子沒辦法擺。
來雲林工作後,本來只有帶常穿的三雙,現在也擠爆了這裡的鞋櫃。
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高跟鞋變多了,球鞋變少了而已。
不過,帆布鞋、平底鞋也依然是有的,方便搭休閒風的衣服。

說起來,喜歡高跟鞋真的會是無止境的吧!
身邊的同事很多也和我一樣喜歡買鞋,或許應該說喜歡買鞋的女生很多。
或者是,不喜歡買鞋的女生很少?

於是,現在我的鞋大概估算應該超過三十雙吧?
當然已經扣除掉某些已經壞了、被我丟掉的。

看過我鞋的人應該都可以感覺出來,我特別偏好尖頭細跟的鞋款。
如果又是亮眼的顏色,我通常都會忍不住的把它買下來,當然試穿是必要的。
我買鞋的下手可以算是快、狠、準,很少會拖拖拉拉的。
常常都是一看就想,“啊!那雙是我的鞋!”。

夾腳拖鞋與涼鞋的隨興,是海邊的,應該配上T-shirt 和短褲。
尖頭高跟鞋的優雅和秀氣,應該配上裙子,有的鞋款搭牛仔褲也很帥氣。
尖頭短皮靴的punk與個性,可以加上牛仔褲皮衣與墨鏡,是冷色的氛圍。
高筒靴的修長感,可以配上網襪、迷你裙或短褲,讓腿部多了點幻想。

我想,我會一直和鞋子戀愛下去。

台長:
人氣(5,8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