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21:39:0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近天亮的凌晨時分

還是沒辦法的改變習慣,總在夜半清醒時刻與自己的左右腦對話。

今天尤其是特別的,在大腦思維刻意的Lazy休兵近三個月後,準備大復活。
於是,又雙腿交叉的窩在電腦前的紅色和室椅上,把腦部對話Key in。

不變的,是又得搞到接近天亮的凌晨時分還未入眠。

在強迫休息後的今天,我的右手做出了一個令我也訝異的舉動。
我竟然做出了食指與中指的夾菸動作,在左右腦對話的空檔中。
當然,我現在手邊是不可能有菸的,在我不碰它很多年後的今天。
我只是訝異於身體於腦子對話的空檔,竟然會自動回溯以前的習慣。
我笑了,因為這真的是,非‧常‧有‧趣。

近天亮的凌晨時分,是一個很微妙的心情轉換分界點,對於我來說。
通常夜晚會是我腦部活絡最熱烈的情況,而越接近天亮時思考會緩慢起來。

於是四點是一個很微妙的腦部分界線;一條不上不下的分界線。

台長: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