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13:45:5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回復到過去是件漫長且艱辛的路

我正一點一滴地在努力中

 

 

雖然每隔兩天上班都會看到你

我也只能不斷地在內心提醒自己

我們是同事  只不過比其他人還要久一點的同事

只不過..........  以前曾經熟過一下子的同事

 

 

現在  我們應該也是要當同事

當成對方只是一般的同事

當成曾經熟過  現在卻跟一般同事沒兩樣的同事

 

我  很努力地不斷地提醒著自己

 

 

 

所以  如果你只是一時興起

只是因為衣服顏色而一時興起

只是因為你管不住內心衝動而一時興起

 

如果  只是因為這樣的話

那麼  請你也努力控制一下自己

 

 

 

 

 

當初  當你告訴我  決心把我推開的時候

彷彿自己被當頭棒喝地敲了一棍

但我也只能默默地接受你的決定

因為如果  這是你想要的結局的話

那麼  我也只能接受它了

 

 

所以  我想說的是

如果  你沒有要對我認真的話

那麼  還是請你跟我保持同事間的距離吧

 

而我所謂的認真  也只是認真的在一起

我並不要求是認真的承諾給我結果

 

 

 

雖然那天  距離似乎回到過去

但 

右邊白色小天使對我說:
要保持理性阿 !  他只是一時興起的 ! 

左邊拿著叉子的小惡魔說:
管它的  喜歡就是喜歡阿 !  幹嘛欺騙自己的心 !


 

雖然內心有小小地開心  卻不斷地交戰著

但我也只能裝傻  裝聾  裝做不在乎

因為深怕好不容易快要將自己從泥沼中離開的腳

一不小心又將深陷下去

然後以為後面會有人扶著我的

轉身  卻再度只剩下我一個

 

 

 

 

 

台長: mi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気にしてる |
此分類下一篇:謊言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以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