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5 16:43:1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笑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昨天和你聊天
惹你生氣了
沒想到...看到你生氣的模樣
我卻只是想笑
可笑的愛情
可笑的你
可笑的談話
你氣我說你說話沒建設性
...老實說我並不想認錯
因為我不覺得我有錯
這句話我跟你說過好多次了
請你
在某些我很認真跟你說事情時
認真些
但你似乎總是聽不懂
老開玩笑
老是出去玩
玩得三更半夜回家
讓我替你擔心
你卻說我本來的生活就是這樣子了
我們原本就不同
早該分手了
你不願意..結果卻讓我嘗到更大的苦果
我越來越無法忍受你的行為
所以冷言冷語的
你生氣了
我不想道歉
那麼
就算了
一切總該有始有終
結束這可笑的愛情吧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答應你等你五年
我怕我再被你這樣氣下去
不用五年
只要五天就夠我受的了







台長: 憂鬱製造機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