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01:28:4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過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月來都未有向公司申請職員證。因為自己也不敢保保證留多久。心情徘徊在逃避與一面對之間。脾氣發了許多,但都無益處。能夠寫下文章,証明對新工程新環境的抗拒感開始減低。或者說現實與想像的距離終於收窄到不會太過波動到自己情緒,終於適應了。

有亂七八糟的時候,真是令人很氣憤。很多次生氣都是因為不能達到或者不想達到別人的要求。這些事情發生在這麼小小的一個電視台裡,又不是什麼一件事。因為大家總有大家要忙著的事,死線是死線,不是一兩個人改變得了。判美眼光的包容性與意見接受情度好視乎尚有多少時間。我也想要盡善盡美,但凡事豈能盡如人意?

放假的時候才最落寞,日日不想OT得太過份早一點回家只是一種不想蝕低心態。但放假時一個人,才真的不知道怎麼按放自己,時間一點一點的,又會覺得有所遺失。可能還記掛工作的種種,又或者一直沒有勇氣改善,轉眼間,又有工作可以給我沉溺。我可以要多忙有多忙。

有些節目我很嚮往。也開始找到欣賞和值得努力的地方。時間對於我來說,是快速的,一個一個的製作和死線,都是我生活的證明,我只想把工作做好,賺取經驗。我看不見自己的節目播出,也沒有同事間的火熱,更不能想像有人看節目而決志的景象,我只覺得太過浪漫...為前途打算。

台長: 老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雜碎 |
此分類下一篇:異奱者終於出了第八期,依然唔知想點?!
此分類上一篇:理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