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15:29:50| 人氣4,5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皇騎士團』玩後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興趣就是玩有美美的女主角和帥氣的男主角的遊戲。女皇騎士團(以下簡稱『女皇』)此款遊戲的美工不錯,所以就吸引我把它買了下來。

  『女皇』這個遊戲可以讓你從六位女角中選出三位來培養,目標是在三年之中培養成可以輔佐新任女王的騎士團員們。

  我發誓這個遊戲天殺的超難玩,資金沒有了,不能進行訓練,可是又不能去工作……那個工作該死的怪物都好難打,害我第一輪玩完壞結局(沒當上騎士),就把『女皇』丟在小小角落不玩了……

  最近發現了『女皇』的密技後,又重新的把它翻出來再玩一遍。果然有密技就是不一樣,總算解決了天天被利雪唸說資金不夠了的問題。利雪大姐姐,投入我的懷抱吧!>////<(歐飛)

  我選出的三位女主角分別為:「愛美妮」、「迪莉亞」、「芬妮」。因為其它三個人我覺得太爛了,沒特色……至於放在文章的附件是「安娜」的事件CG。

  愛美妮……對於人偶的操控十分地得心應手,初期領導力也十分優越,很適合當做隊長。而且重點是她從不做作,自然就是美!

  迪莉亞……她是做作了點啦。不過她可是個十項全能的大小姐。我主要是用迪莉亞來去參加「儀態萬千」以及箭術的比賽。

  芬妮的話,她是個木偶。我主要讓她修練魔法,她在隊伍中屬於輔助系的人物。

  現在還在努力地攻略愛美妮,女主角真是有夠難遇的……愛美妮的事件圖都有一點哀愁的意味。

  第一個事件是愛美妮在看書,愛美妮說:「我喜歡童話書。」主人公問她為何喜歡?愛美妮沉默了一會兒,回答道:「嗯……大概是因為童話故事都是美滿的結局……」

  愛美妮呀愛美妮,有煩惱沒關係,快奔向主人公的懷抱吧!而且天殺的我家愛美妮太美了,連敵隊隊長的兒子都來追她,不答應愛美妮跟那男的去約會又會減好感,答應的話又會被罵……好討厭的選項…囧

  第二個事件則是愛美妮在吹琴,利雪在旁批評愛美妮的琴聲太過哀愁、且沒有特色,愛美妮則是用一臉憂傷的表情說會改進。

  好了!由於自己也還沒玩完一輪,所以,恕心得到這裡為止!(爆




台長: 空想手札
人氣(4,5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電玩心得 |

夬木杕羽
女皇騎士團確實很好玩
可是你的圖片是不是偷的
因為那張圖片隨便都有
你根本沒玩出來對吧
2006-10-29 12:15:18
版主回應
我有話要說(笑)
你難道不覺得這樣隨便指責不太好嗎?
敢情你已有確切的證據?
2006-10-29 12:18:04
Ellison
上面那個人只是太無聊了!
基本上不用去理他,會去打心得的還會沒玩過,天啊!昏倒~
2008-05-16 11:4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