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8 03:50:03|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的第一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我在沒睡眼睛哭腫的在客廳吃早餐

老爸走過來說希望我能載他回老家一趟

我說要幾點出發,跟朋友約好要打電動,還是要跟他們說一下(團戰很重要啊~)

 

老爸說那下午好了,我吃飽早餐就回到房間打電動,大約中午時,我走出來聞我老爸你整理好了嗎?等等就要出門了!

我爸說他知道

一包兩包一箱兩箱就是我爸要回老家的東西,就這樣扛下樓到停車場,一切很自然的走到停車場,看到顯示燈出現<系統異常>的字樣,跑去警衛室詢問櫃台警衛,問他維修人員多久會到,警衛說一小時,我再回到停車場跟我老爸說,要他到一樓坐著等,空氣通風也比較好。我就回家去。

一進門我坐在客廳沙發,給我媽說停車場的問題所以回來,還問我媽要不要出去晃晃,順便買她想要的鞋子,我媽搖頭,我接著脫口:我跟我女朋友分手,可以陪我去晃晃嗎?我媽遲疑的看我:什麼?你說甚麼?我:我跟我女朋友分手,心情不好可以陪我去晃晃嗎?說完情緒湧出,趕快說:反正還要等一小時,可以讓你再想想。說完我就回到房間。釋放出來。

躺在床上聽音樂,眼淚一滴一滴落下。為了怕等等出門眼睛會很不舒服,我想到把停車場的問題跟租給我的房東說一下,讓自己分心,直到老爸打電話來說停車場故障修好了。

走出房門看到老媽外出服裝換好了,表示老媽也要跟我出門,其實內心挺溫暖的。

出門回到老家下了老爸的東西,老爸下車對著媽媽跟我說bye-bye

我就把車子開駛回家路線,問我媽說要在桃園這邊買鞋子嗎?我媽說可以所以我把車子停在路邊查一下哪裡比較近,就是大江,就這樣開車前往,忘了假日人車很多,本來想要放棄在這邊時出現了因為剛離開這裡的車子空出了車格,車子就有位子停,下車其實我腦袋想着是我跟妳剛開始的約會就在這邊,既然來了就好好跟自己哪時道別。其實我很怕再熟悉的地方遇到妳,我走在人群中都很怕看到類似妳的身影。跟媽媽來到他要的鞋店好險我們沒在這邊買過鞋子,當初只是晃過去。媽媽的鞋子買好了,我就說差不多吃飯時間,這邊吃完在回家好了,走到美食區,在人多的座位區找座位坐下來,有位置後我問我媽要吃什麼,就這樣我去買了老媽的晚餐,然後再買自己要吃的,還點了一杯久違的手搖杯。

因為人多所以吃飯其實也算是跟別人並桌,吃飯那個座位區是可以看到樓上的那個中庭,中庭會聽到有現場演唱的音樂和歌聲,不知是我聽的太仔細還是這時的情緒比較脆弱,戴佩妮街角的祝福、孫燕姿我懷念、韋禮安如果可以,我眼淚真的差一點大噴發KTV喝酒唱歌大噴發,但現在吃飯不能這樣。我知道眼淚要掉了,趕快大口喝飲料大口吃飯。,真想把耳朵關掉。吃完後我跟我媽說我吃飽了,我就跟我媽說可以回家了。

要離開這裡,短暫不會回到的地方,美後好的記憶就在那吧,不用刻意道別,我知道那時是美好的就足夠了。

回到家整理好情緒打開ps4上線跟戰友一起玩,打boss,結束分手的第一天。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第五天
此分類上一篇:過日子所過的今天,是有期待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