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7 02:24:35| 人氣5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的第三個晚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最後一次碰面約會妳幫忙訂了壽司,本來希望能去接妳,時間上還是讓妳自己去,那天出發之前我調好鬧鐘想睡一下,殊不知醒來時離吃飯時間不到一小時,慘了慘了我要遲到了。
衝忙更衣出門,會塞車嗎?要開快車嗎?忐忑不安心情,很怕讓妳生氣。下了交流道傳了訊息給妳,讓妳知道我會遲到。妳傳桌號給我,說時間快到了妳就先進去等我。停好車衝衝忙忙的趕進,看妳坐在位置上我伸出手摸摸妳的手,妳說妳已經吃過了一些,我說沒關係,點餐吃吃,但內部空調不夠涼爽,讓妳提議等等想去吃冰。
結帳後我左手往後想要牽著妳,卻感覺妳不想,於是我把手伸回來,內心有些不懂是怎麼了呢?吃冰時,我去了一趟廁所,出來時我看見妳開心的在吃之前先讓手機吃吃看。還問我要不要吃奶酪,我回答妳說不要,妳吃就好。
吃完冰我們再走到對面去逛街,路上妳跟我說旁邊有一家很好吃的臭豆腐,我說我沒想吃,就這樣繼續走到內部,路上我們各走各,其實一點交集也沒有,折返時我說要去買個水,問妳要不要,妳跟我搖搖頭。走回到百貨時妳舉起左手淡淡的說bye-bye。當下我不知怎麼覺得錯愕,有股難過的情緒讓我停在原地,看妳背影離去。
腦袋突然覺得需要手菸嗎?需要冷靜些。當下覺得我們已經完了。還是我的錯覺?

毛語錄38失戀日記

台長: ㄓㄤ。毛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過日子所過的今天,是有期待的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的這兩個月

vicky
最後真的分手了?
2023-07-17 18:2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