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20:42:5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足 or 不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邁入第8年的

只能說這年幾乎一大半的時間都在高雄過,為了拍攝電視劇"倪亞達"

也當了七個月的美術道具助理

製片的路呢?我還是不肯放棄

但我希望今年可擺脫助理這兩個字

助理當了這麼久... ... ...也該往上爬了吧!

 

上帝去年認識祢,覺得生命改變很好很棒

不過我的夢想還想繼續做,我感受不到祢,於是自己闖... ...現在呢?!

累死又心情不好,祢可不可以讓我有一個很好的職位,可不可以讓我真的可以拍攝自己想要的片,又可不可以讓我成立公司,可不可以啊?

不要再讓我羨慕別人,也不要再讓我羨慕這世界或是這些眼前看為美好的事情,我只想要我想要的!

 

可是偏偏我內心所想的跟祢想要的是兩碼子事情,我必須順服祢才能過著德盛有餘的生活。

但我不想順服,因為我很叛逆很任性更反骨!!

問:祢怎麼讓我再2011成長呢?

就算這年如此的精采我還是不滿足!!

不滿足啊~~

台長: ㄓㄤ。毛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差 |
此分類下一篇:我需要祢
此分類上一篇:混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