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7 13:37:26| 人氣1,5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其實真也是"無趣"或"無聊"的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被稱為是"無趣"或"無聊"的人....尤其是在夜店等娛樂場合
因此.我常很慶幸.幸好有我家夫人願意嫁我
不過
雖然如此..直到結婚前..我常想倘我沒跟她結婚.應該就不會結婚了
我從小就不覺得母親幸福...我也不認為自己會比我爸還負責
曾經..我也畏懼負擔家庭的"重責"

實際上..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是個很無趣的人
我不愛說人長短..除非是自己的體驗.但有很少講
我也不愛聊八卦..也不愛聽人抱怨發牢騷..既不愛說自己的事.也不想談別人的事..
流行的.時尚的..我知識匱乏..原因也是沒興趣
男人愛聊女人.名車.豪宅.手錶.歡場..吃喝嫖賭....投資賺錢..甚至適性事.....我一概沒興趣..實也所知不多
即便男人..我也不愛聊...
大凡別人的事.我都覺得知道得越少越好.因為是負擔

連喝了點酒..聊的是歷史.文學..與法律常識..工作經驗..講人生經驗.講些自以為是的道理與領悟....聊音樂..也會聊到音樂史..聊文學也不是啥流行文學..都是一般人沒興趣的
說穿了..我的嗜好是少數的..大多也是無法分享的樂趣.感動
所以
我很難跟人聊..別人也很難跟我聊

以前在夜店..有公關說寧可被灌死.也不願跟我聊的...笑話

我曾經涉足風月場所..想改改自己正經八百..事事認真..的嚴謹..試著避免發表深度言論...學習裝熟..避免文謅謅....等無趣因素
當然
失敗了
以前娘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後來..我發現..這是沒辦法的事.勉強沒好下場
最近更是慢慢放棄了再去風月場所"學習體驗".....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就算是無聊無趣..也是我啊
我做不來用"假裝出的樣子"騙人..也不能勉強人要覺得我有趣

我原來就不容易交朋友...朋友也少
後來的朋友大部分也都是環境使然..自然而然認識相熟的..也沒多多少...也沒啥無聊或有趣的障礙存在

我常被稱為是"無趣"或"無聊"的人....其實真也是"無趣"或"無聊"的人
我如此坦承...大凡能繼續存在的.總有它存在的理由吧





台長:
人氣(1,50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騎機車之樂
此分類上一篇:賢愚與自以為是

暴呆熊
我也覺得自己無聊
然後一直這樣無聊的活著(攤手)
2016-08-05 17:34:33
版主回應
無聊跟無聊的人..不會負負得正..變得有聊..只會更無聊而已
好弔詭
2016-08-22 16:48:3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