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19:05:12| 人氣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然ㄟ尚好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不就實實在在無愧的享用相擁交纏的歡愉


說真得
其實情愛不過就是要這種儀式


誠如想單純無償地對一個人好
根本不需要扯到什麼情愛

若是想貪戀青春肉體的
花錢購買其實也是銀貨兩訖的簡單明瞭
買與賣,價格合意
或許還可以要求權利義務

愛情其實相當模糊
可以無條件
也可以無限要求

沒有違約責任
只有無解的自我折磨

若說真愛的
其實也無關對方愛不愛這邊的事了

基於愛情出發的對待
有著被要求配合的無限義務性
而且會扭曲出發點的單純

所以真想要對一個人好
其實根本不必設定理由
若真要個動機
那就說
我"爽"而已

天然ㄟ尚好
單純出於直覺期望的對待
沒有要求對等對待的可能
也避免了被要求配合的無限義務性

勉強或被勉強的
其實真得不會存在太久
因為
那是逆自然的

以我這個自我為出發點
可以不必倚賴或藉口愛情的理由來對待一個喜歡的人
從何時起
厭惡起了被詢問要一種"關係定義"的答案

那其實是種逼迫

只要自己承受的起
有能夠給于之能或甘願無償付出之念

其實根本不需要誰的承諾或被承諾

我對誰好是因為我高興
我不想對誰好那也是我高興而已

戀愛其實沒有規則
只有不安的人才需要

台長:
人氣(67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猶貪看著的
此分類上一篇:你信不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